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水小知识之男士香水在使用时需要注意什么

时尚 男人窝 2020-01-11 12:06

现在很多人都在用香水,因为它能给人带来快乐的感觉,那么男士香水在使用时需要注意什么你都了解吗?

香水小知识之男士香水在使用时需要注意什么

摆放位置

1.香水的摆放位置

一般来说大家都会直接在浴室整理下自己的仪容仪表,所以很多东西都会直接备在浴室里面,但是对于香水而言,浴室绝对不是一个好去处。

因为浴室里面一直会存在热气、湿度、光线等等,而这些都会破坏香水的味道。所以男士香水正确的摆放位置是床头以及柜子等阴凉的地方,同时要注意避免光线照射。

香水小知识之男士香水在使用时需要注意什么

直接喷在衣服上吗?

2.香水适合直接喷在衣服上吗?

很多兄弟认为香水应该喷在衣服上,这样你走过的地方才会更加香气扑鼻。但其实不然,因为空气流通,香水的味道就很容易消散了。

而且香水里面的醇基成分会对衣物产生一定的影响,所以正确使用香水的方法就是不要直接喷在衣服上。

香水小知识之男士香水在使用时需要注意什么

香水的使用量

3.每次香水的使用量

男士香水在使用时需要注意什么?我们每次会喷很多香水是因为觉得味道还不够浓,但是经过别人时他们肯定会觉得味道很重,只是因为你自己的嗅觉已经变得不敏感了,所以感觉不到。所以正确使用香水的方法就是每次的使用量最好控制在按个一次或者两次。

香水小知识之男士香水在使用时需要注意什么

是否要摩擦手腕?

4.喷完香水是否要摩擦手腕?

大家经常犯的错误就是喷完香水之后摩擦手腕,这样会让香气消散的更快,而不是能让香气平衡的方法哦,所以大家还是不要这么做了。

如果想要味道平衡我们可以试着转身,把香气都吸到自己身上,而不是某个地方味道特别重。

现在各位兄弟知道男士香水在使用时需要注意什么了吧,我们需要学会正确使用男士香水,才能更有力的散发自己的魅力哦。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