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袁成杰老婆被宠上天 据说是王思聪闺蜜 实力富二代?

时尚 男人窝 2019-05-21 18:35

近日,真人秀节目《我最爱的女人们》正在热播,参加节目的几对明星夫妻也受到了很多关注。杨烁、袁成杰几位男星背后的女人也悉数亮相。而年纪最小的袁成杰陈芊芊夫妇从节目刚开播就一直受到很多人的关注,网友评论袁成杰老婆实在太作,但却真的是撒娇女人最好命!

袁成杰老婆被宠上天 据说是王思聪闺蜜 实力富二代?
袁成杰和陈芊芊

最新一期节目中,妻子们在一起吐槽老公,袁成杰老婆陈芊芊不停得煽风点火,并且还不忘大撒狗粮表示袁成杰在结婚前和结婚后都对她一样好,相比较张伦硕钟丽缇夫妇的相处方式,袁成杰和陈芊芊确实很甜。不仅袁成杰对老婆好,就连袁成杰妈妈都是超级宠爱自己的儿媳妇。

袁成杰老婆被宠上天 据说是王思聪闺蜜 实力富二代?
我最爱的女人们

虽然陈芊芊吐槽了杨烁和张伦硕但她说得都很对,虽然看上去懒了一点,但是现在很多年轻夫妻的家庭就是这样的,如果把袁成杰和老婆与钟丽缇张伦硕放在一起做对比,估计好多网友要表示心疼钟丽缇了吧!陈芊芊是个很会撒娇的女孩,也难怪都说撒娇女人最好命。

袁成杰老婆被宠上天 据说是王思聪闺蜜 实力富二代?
袁成杰婚礼

不仅如此,据知情人士透漏,陈芊芊还是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家里非常有钱。和王思聪是从小玩到大的伙伴,毕竟王思聪袁成杰的交情不多,而袁成杰婚礼王思聪亲自担任了伴郎,可见也是陈芊芊从中牵线搭桥的。除此之外陈芊芊还主动担任了袁成杰的经纪人,看来真是时刻把老公掌握在手中啊!

袁成杰老婆被宠上天,现在两人还拥有一儿一女,真的是幸福美满啊!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