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款经典奢华的男士香水助你快速提升男人味

时尚 男人窝 2019-08-29 18:04

男人味是一种气质也是一种味道,如何提升男人味?男士不妨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经典奢华的男士香水,比如如下男士香水。

一:帕科·拉巴纳百万金砖(1 Million by Paco Rabanne Eau de Toilette)

3款经典奢华的男士香水助你快速提升男人味

这款香水可以说是最经典奢华的男士香水之一了,首先是因其独特的瓶装设计,初遇它时,瞬间被其“金砖”的造型所吸引,犹如金钻的设计造型是该款香水具有奢华诱惑和男性力量的象征。而那散发着独特并且具有挑逗性的香气则是魅力的定义。温暖的肉桂,清甜的柑橘,芬芳的玫瑰香调与木质皮革和印度广藿香交融在一起,当你喷上一点后,那种一丝丝甜味中夹杂着典雅的香气才是最为关键的“杀伤力”。

二:爱马仕大地男士香水(Hermes Terre d'Hermes)

3款经典奢华的男士香水助你快速提升男人味

爱马仕大地男士香水,是经典奢华的男士香水中必定会推荐的一款。这款香水由爱马仕的御用调香师Jean-Claude Ellena在葡萄园行走,体会土壤是万物根源的灵感而创作。恰如其分的大地的气息让你仿佛在世界上最为丰富的森林里行走,森林里都是花草芳香的味道,每走一段都呈现不同的植物味道。它低调又奢华,就像绿叶破土蓝天白云一样,用起来让人非常舒服。

三:乔治·阿玛尼寄情男士香水(Giorgio Armani Acqua di Gio)

3款经典奢华的男士香水助你快速提升男人味

这款从1996年推出的乔治·阿玛尼寄情男士香水长时间以来经久不衰,当你喷上它时,前调浓浓的卡拉布里亚佛手柑香味似乎有一丝冲鼻的感觉,但在之后随之而来的甜甜清爽香气,仿佛将地中海的阳光温暖地洒在你的身上,让人感觉非常舒适。

这三款男士香水可以说是经典奢华的男士香水收藏中必备的,可以助你提升男人味,适合几乎每一位有品位的男士。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