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冰岛酒店排名:四家性价比极高的冰岛酒店,哪一家会深得你心

时尚 第六感    2019-05-13 21:33

去冰岛旅游在规划好了路线之后,接下来就是要解决住的问题了,其实酒店价格有高有低,那么最主要的还是要住的舒适安全,2019冰岛酒店排名是怎么样的呢,冰岛的酒店哪些比较好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吧。

2019冰岛酒店排名:四家性价比极高的冰岛酒店,哪一家会深得你心

1.米糊冰岛之空酒店

这家酒店在米糊,距离米湖天然浴场只有3.3公里,提供酒吧和免费WiFi等众多的设施,而且24小时都有前台以及餐厅提供,你可以在餐厅里面自己烹饪。而且这家酒店的每一间客房都有吹风机的私人,愈是大多数客方还会提供电视,如果是经济间,是位于河畔的副楼,距离酒楼主楼300米。每天还有自助早餐提供。性价比比较高,在2019冰岛酒店排名当中名列前茅,而且,独行侠特别喜欢这家住宿的位置,给客户提供十分满意的住宿体验。

2019冰岛酒店排名:四家性价比极高的冰岛酒店,哪一家会深得你心

2.沃盖弗奥斯农场度假旅馆

这家酒店,所有的宾馆都在lake myvatn湖东岸的一个自然天成的风景区内,大露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幸好而且体验也非常的舒适。所有的客房也都带有淋浴和盥洗间的私人浴室。餐厅距离宾馆有三分钟的步行路程,每天提供传统的冰岛早餐,另外,该餐厅还提供当地食材做的晚餐,比如说熏羊肉和鳟鱼等等。客户可以到宾馆附近5000平方米的自然浴场泡地热温泉,这里需要额外收费,另外宾馆还有农场,饲养着牛羊和马,环境也比较的舒适,远离了城市的喧嚣。

2019冰岛酒店排名:四家性价比极高的冰岛酒店,哪一家会深得你心

3.拉夏酒店

2019冰岛酒店排名当中,这家酒店也是比较受欢迎的,这家酒店,在一个比较安静的位置,距离米湖有两公里,距离火山口有30分钟的车程,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和带现代化家具的客房。所有的客房还有平面卫星电视,电热水壶和休息去,浴室还有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而且还设有餐馆和酒吧以及花园和露台,即使是在酒店内部,人们也能够体会到度假的乐趣。而且,这里还有米湖自然浴场,客户可以乘坐20分钟的车程就到达了,如果想要到达胡沙维克振,需要乘坐45分钟的车程,周边的地区风景非常的优美,而且还有骑马和徒步旅行等活动,还是非常享受的。

4.斯库图斯塔德农家乐

这一家酒店在米湖南岸的一个农场内,这里的景色非常的优美,而且还有公用厨房和休息室,还提供免费WiFi和免费的停车场,如果是自驾游的朋友,可以选择这一家酒店。农家乐在早餐时段还会提供自制的面包和果酱以及当地出产的烟熏鳟鱼周边还有一个非常受欢迎的观鸟场所,这里也享受到了,风光景色更加的迷人,居住体验和性价比也比较高。

以上就是2019冰岛酒店排名中一些非常受欢迎的酒店推荐,这些酒店的特点不一样,而且特色也不同,大家可以多去了解一下,不过这些酒店的价格可不便宜,所以在选择之前一定要做好预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