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季如何使用男士香水?正确使用让你清爽一夏

时尚 男人窝 2019-05-13 21:10

时间过得很快,夏季就这样悄然而至了,天气越来越热。很多汗腺发达的男士非常会出汗,容易产生异味,特别是这个男士还有使用男士香水的习惯,那么,他就一定需要了解夏季如何使用男士香水。在夏季正确使用男士香水,不仅可以避免尴尬,还可以清爽一整个夏天哦。

夏季如何使用男士香水?正确使用让你清爽一夏
男士香水

夏季如何使用男士香水:

夏季如何使用男士香水?正确使用让你清爽一夏
夏季正确使用男士香水

首先,要防止各种洗护产品味道串味。有使用男士香水习惯的男士,在夏季在使用香水时,洗发水、沐浴露、香皂、发胶等产品就应该选择比较清淡的味道,避免共同使用时产生串味的尴尬。而且,在夏天,汗腺发达的男士非常容易出汗,尤其是在运动过后,出汗特别多,更容易产生体味,此时应避免使用香水遮盖,正确的做法是擦干汗水,洗个澡,保持身体干爽的情况再使用男士香水。

夏季如何使用男士香水?正确使用让你清爽一夏
防止各种洗护产品味道串味

其次,夏季使用的香型应该选择清新的淡香水。植物型、柑橘型、森林型的香水都是很好的选择。选择这种清新的淡香水不会干扰周围的人,也可以给自己营造更轻快愉悦的氛围。一定不要用带有动物性香料的香水,如龙涎香、麝香、海狸香等,因为它们往往香味比较浓烈,不适宜闷热的夏天。因为夏天男士汗腺分泌旺盛,大部分的男士汗臭味都比较强烈。使用这类带动物性香料的香水会给人一种油腻腻的感觉。

夏季如何使用男士香水?正确使用让你清爽一夏
香型应该选择清新的淡香水

夏季如何使用男士香水需要注意的就是这两点。一、防止各种洗护产品味道串味。二、夏季使用的香型应该选择清新的淡香水。做好这两点,这个夏天,你一定能清清爽爽,形象一百分哦。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