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名牌的历史故事—品味比价格更重要

时尚 TOM    2019-05-21 14:38

你可以不买,但必须知道。

有名的奢侈品牌很多,你知道多少呢?我们读奢侈品牌背后的故事,是为了读懂他们追求完美的精神。

懂得比喜欢更重要,品味比价格更重要。

一、GUCCI古驰

创始人:Guccio Gucci

设计师:Guccio Gucci

发源地:意大利

成立年份: 1923年

产品线:服饰、泳装、成衣、服装鞋帽、时装、珠宝首饰、香水

世界名牌的历史故事—品味比价格更重要
GUCCI

品牌故事:

GUCCI的创始人是一位叫做GUCCIO GUCCI的意大利青年。1994年Tom Ford上任创意总监后,将传统品牌改变为崭新的摩登形象,将这个百年历史的米兰品牌推向另一个高峰,成为年轻一族时尚的经典代表。

二、Versace 范思哲

创始人:Gianni Versace

设计师:Gianni Versace

发源地:意大利

成立年份: 1978年

产品线:彩妆、化妆品、手袋、香水、女装

品牌故事:

著名意大利品牌Versace代表了一个时尚帝国。他的设计风格是美感极强的先锋艺术,是米兰时尚之都著名的三“G”之一(另外两个是Gucci,Gianfrancoferre)。Versace对古文明一直非常向往,所以以“蛇发魔女Medusa”做为精神象征。他在服装上的色彩感均来自于希腊,埃及,印度这些古文明帝国。而优美的线条剪裁又使其成为性感的代言人。

三、HERMES 爱马仕

创始人:Thierry HERMES

设计师:Jean-Louis Dumas-HERMES,MartinMargiela

发源地:法国

成立年份:20世纪20年代

产品线:男装、女装、眼镜、香水、珠宝、化妆品、服饰

世界名牌的历史故事—品味比价格更重要
Hermes

品牌故事:

当年身为新教徒的爱马仕家庭,为逃避宗教迫害,举家迁往德国的Crefeld。Therry Hermes二十七岁那年远赴巴黎谋生,直到1837年他得以在繁忙的Madeleine地区开设了他的首间马鞍及马具专门店。以著名的摩纳哥皇妃命名的“姬莉”手袋(Kelly bag)、“sac a Depeches”公事包、日程记事簿,“Chained'Ancre”船锚手镯及女士骑装均是爱马仕伟大的传奇之作。第二次大战以后,爱马仕的商标已通过橙色礼盒、丝带及马车标志传扬四海。

四、CD 迪奥

创始人:Christian Dior

设计师:加里亚诺

发源地:法国

成立年份: 1946年

产品线:化妆品、成衣、香水、皮具、时装、珠宝首饰、服装鞋帽、内衣

世界名牌的历史故事—品味比价格更重要
Dior

品牌故事:

“如果迪奥还活着,如今的时尚当是另外一个模样。”ChristianDior 是将传统服装带入现代功能主义的最具革新主义的艺术大师。并且还培养Pierre Cadin,YavesSaint Laurent这样的时尚巨子。1997年,JohnGalliano的执印近乎完美地“颠覆”了Dior的本来面貌,但是对于Dior来说,奢华仍是本质。

1.CD:这个缩写常出现在Dior的配件上,像是皮带、皮夹的扣环,或是眼镜架的侧面。

2.Dior:Dior的另一个明显记号,在礼品盒上或皮包的提环上,也是“Lady Dior”皮包(已故的黛安娜王妃的钟爱)最明显的标志。

五、Chanel 香奈儿

创始人:Coco Chanel

设计师:Karl Lagerfel

发源地:法国

成立年份: 1914年

产品线:男装、女装、眼镜、香水、珠宝

世界名牌的历史故事—品味比价格更重要
Chanel

品牌故事:

香奈儿夫人(GABRIELLE CHANEL)出生于1883年、逝世于1971年,COCO是她的小名,虽然她离开我们很久,但是其经典的风格一直是时尚界的鼻祖。她最钟爱用黑色与白色进行美丽的幻化,实现一种绝对的美感以及完美的和谐。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