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自中国的汉方高山仙草登录日本,在中国有近3000家店

时尚 TOM    2019-05-16 10:28

4月28日,DR PLANT植物医生日本大阪心斋桥店开业,成第一家进驻日本的中国护肤品专卖店品牌,同时这也是DR PLANT植物医生的第3000家店。

DR PLANT植物医生品牌公司始创于1994年,与中国植物研究国家科研机构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成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与科学家们一起,发现高山植物海拔高、光照强、昼夜温差大、活性物质含量高等特点,用于护肤品效果更佳,DR PLANT植物医生致力于研发安全纯净、成分高效的汉方高山植物护肤品。

来自中国的汉方高山仙草登录日本,在中国有近3000家店
DR PLANT植物医生明星系列——汉方石斛兰仙草系列

DR PLANT植物医生品牌公司拥有超过25年的化妆品行业经验,在中国有近3000家门店,是中国最早设立的化妆品专卖店品牌。

为了进驻日本,DR PLANT植物医生先后花费了5年的时间,先后投入10亿日元,邀请中国、日本护肤品行业专家、研发人员,组建“汉方护肤科学研究中心”,针对日本护肤品市场进行专业配方调整。

来自中国的汉方高山仙草登录日本,在中国有近3000家店
日本·东京 DR PLANT植物医生汉方护肤科学研究中心

目前,在DR PLANT植物医生大阪心斋桥旗舰店上市的日文版高山植物护肤品,主要植物原料均来自中国云南高山,并结合日本消费者的护肤需求,添加了特别为日本人定制的产品配方,所生产的护肤品不含酒精、激素、防腐剂等有害添加剂,目前这些产品已经全部通过了日本药监局的审核,产品测试显示温和安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