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人符宫廷复古风雾感丝绒口红 尽显你的女性魅力

时尚 TOM    2019-05-30 11:28

这支中国风口红颜值爆表,超显白——美人符宫廷口红!就算素颜,也会让整个人立马光鲜起来!美人符宫廷彩妆系列,复古风雾感丝绒口红,尽显东方美感。

这系列的设计都十分端庄大气,花纹都是中国风元素,每支的包装设计都不重样,连每个色号的名字也自带诗情画意,十足的东方韵味。以前都用惯了外国口红,完全不知道口红能美成这幅样子!此款唇釉,内含滋润保湿因子,立即补水保湿,打造立体膨胀的丰润双唇。怎么摆拍怎么好看,瞬间秒杀一众大牌~全金属管身很有分量,上面的图案是用漏金工艺打造的,细节特别精致!摸上去居然还有浮雕一样的手感!

美人符宫廷复古风雾感丝绒口红   尽显你的女性魅力

美人符宫廷口红不仅好看还可以有效保护双唇免受环境侵害,质地轻薄没有粘稠感,表面光亮顺滑,柔软舒适的软毛刷头,精准抹在嘴角细小的地方。美人符宫廷口红,不仅融入了各种中国风传统纹样,还把中国传统色运用到了极致。每一支都是诗情画意与色彩的绝美融合,是一支有“故事”的口红哦。一支口红,不仅融入了仙鹤、珐琅等各种中国传统纹样,还把朱红、天青色等中国传统色运用到了极致。朱唇一点,别有一番东方韵味。

别有滋味的中国风口红,多种色号任你选择,还在等什么,快来邮乐看看吧

链接:http://item.ule.com/item/3892135-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