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onstaX”被选为都塔免税店&都塔购物中心的代言人

时尚 TOM    2019-05-07 10:31

4月23日,都塔免税店和都塔购物中心宣布,选择K-POP偶像组合MonstaX为代言人。近期在宣传 专辑和世界巡回演唱会的MonstaX是由Shownu、元浩、李玟赫、刘奇贤、蔡亨源、李周宪、I.M、元浩组成的7人偶像团体。出道后,就在韩国频频获奖的MonstaX,现在已经跨出国门,登上国际的舞台,受到各国粉丝的认可与青睐。

“MonstaX”被选为都塔免税店&都塔购物中心的代言人

作为深夜购物胜地,充满活力的东大门“都塔”与活力四射的MonstaX合作,对于所有人来说都充满着巨大的期待。都塔是年均迎接820万名以上游客的东大门代表购物中心。喜欢K-POP的中国、东南亚、以及日本的粉丝们与MonstaX的组合,有望实现双赢的目标。

都塔负责人说:“都塔作为东大门的地标,作为中国,东南亚,日本等许多国外游客购物旅行胜地, 通过与MonstaX的 合作 宣传,可以把都塔的独特的购物体验和服务带给大家”。“同时也期待MonstaX在未来会有更多样化的发展,成为引领韩国文化走向世界的优秀团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