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人用手表表达个性 天王表是凸显帅气自信的好搭档

时尚 TOM    2019-05-29 18:13

对于男性来说,用手表来表达他们的个性是非常重要的,戴手表是让人看起来更自信、更帅气、更精明的好方法。不过,手表搭配的成败取决于你如何佩戴它,那么要如何确保你的手表看起来更好,而不是更差呢?下面整理了一些秘籍供大家参考。

首先,你需要确保你的服装和手表的搭配方式是正确的。在正式的商务晚宴上穿的衣服和你在周日和朋友一起看比赛时穿的衣服大不相同,所以你需要确保你选择的手表反映了这一点。

征服者系列灵感源于对征服者的智慧与勇气的颂赞。这个系列以粗犷大气、坚毅硬朗的外观轮廓,点缀精湛巧思、细致入微的匠心设计,展现粗中有细、智勇齐具的征服者风范,完美演绎征服者的精神与内涵。底盖浮雕“一帆风顺”图案,赋予征服者纵享荣光的美好希冀,于漫漫征途,扬起乘风破浪的风帆,并将这种精神融入腕表之中,赋予勇敢无畏的精神象征,以奋勇向前之征服者的姿态,创享征服的无上荣光。

男人用手表表达个性 天王表是凸显帅气自信的好搭档

(天王表征服者系列,图片源自天王表官网)

天王表MI•X系列复古腕表采用双卜镜面,令时间指示得以更醒目,提升佩戴者的观时效率。表壳以电镀玫瑰金色316L不锈钢材质打造而成,通过细致的抛光打磨之后外观饱满精致,线条圆润流畅,华美典雅,质量上乘,非常漂亮。

男人用手表表达个性 天王表是凸显帅气自信的好搭档

(天王表MI•X系列,图片来自官网)

如果你不知道该戴哪块手表配哪件衣服,那么与你的鞋子搭配总是个好主意。如果你想穿得更正式一点,戴一只皮表,你可以做一个完全一样的颜色搭配。换句话说,棕色手表配棕色鞋子,或者黑色手表配黑色鞋子。这就是可互换的皮革带派上用场的地方,因为它们允许更多的变化。

为了佩戴时尚的手表,你还需要保持你的身体状态。一般来说,你戴的手表应该与你的身体成比例。苗条的男人应该坚持戴苗条的手表,而大块头的男人应该坚持戴那些更结实的手表。

戴手表看起来时尚最重要的部分是什么?维护良好!花时间定期清洗它,并及时处理任何修理是非常有必要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