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携邓丽君影视剧 打造“天籁之音”线下店

时尚 TOM    2019-05-07 11:49

清新的绿色店面,是作为高山植物系开创品牌DR PLANT植物医生,给消费者留下最深刻的视觉印象。但最近有许多人发现,DR PLANT植物医生的部分店铺被温暖的紫色覆盖。这是因为在近日,DR PLANT植物医生与电视剧《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推出“天籁之音,守斛经典”联名限量礼盒。2019年4月25日,该礼盒已在DR PLANT植物医生全国门店正式上线。

植物医生携邓丽君影视剧 打造“天籁之音”线下店

为宣传和纪念本次联名礼盒上线,DR PLANT植物医生利用邓丽君影视剧的IP形象,打造了十余间充满梦幻及浪漫情怀的主题门店,统一的氛围陈设,强烈的视觉冲击,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视觉体验。联名礼盒上线期间,DR PLANT植物医生还为此举办了各种丰富有趣的抽奖促销活动。希望通过本次跨界合作,为大家传递“奋力追求梦想,精心呵护肌肤,由内而外成为更好的自己”的态度。

植物医生携邓丽君影视剧 打造“天籁之音”线下店
(DR PLANT植物医生北京南锣鼓巷店)

由华视娱乐出品,丁黑监制,吴蒙恩导演,陈妍希、何润东、江珊、彭冠英、侯勇等主演的电视剧《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讲述了“华语世界永恒的声音”邓丽君传奇励志的追梦故事。

DR PLANT植物医生秉承着“高山植物,纯净美肌”的品牌理念,已在全国300多个城市拥有线下店铺近3000家,在全球拥有会员超过700万。此外,DR PLANT植物医生始终专注产品研发,2014年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联合成立了“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深入开展高山植物研究,并发现高山植物神奇的护肤效用:海拔高——少污染、更纯净,日照长——活性物质多,温差大——少虫害无农药。

植物医生携邓丽君影视剧 打造“天籁之音”线下店
(DR PLANT植物医生丽江高山植物园)

本次联名礼盒,分为:DR PLANT植物医生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礼盒和DR PLANT植物医生元江芦荟高补水系列礼盒。

其中,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在DR PLANT植物医生各系列产品中最具人气。该系列产品由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研发,甄选云南平均海拔约1600米的高山石斛兰为原料,采用专利提取技术,萃取精纯“紧致焕颜因子”,同时糅合丰富的石斛多糖及植物多肽,历经913天持续研发,268次配方调整,上万人次评测,一经问世,便成为大受欢迎的“网红”护肤品,回购率近50%。

植物医生携邓丽君影视剧 打造“天籁之音”线下店
(DR PLANT植物医生石斛兰鲜肌凝时肌底精华液——兰精灵)

DR PLANT植物医生致力于为女性提供专业的美肌呵护,将高山植物融入科学护肤配方中,希望每一位女性都能获得纯净美肌的肌肤能量,由内而外成为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