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头发出油厉害怎么办,有没有让头发不油的小妙招?

时尚 TOM    2019-05-20 09:49

学生党一枚,每天除了美妆最关注的就是头发出油厉害怎么办。毕竟头发跟脸对我来说一样重要。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上了大二后头发突然变得很油,刚开始以为是自己洗的不够勤,所以每天都洗,结果洗的太多,油腻的头发没有变好,反倒是发尾更加干了。夏天的时候,天气热。洗完头出门不到半天,头发就软塌下来了,无力回天。四处打听头发出油厉害怎么办,有没有让头发不油的小妙招,听说无硅油的洗发水很好,但是又不知道什么牌子的对我这种油头有用,所以就挑了好几款,一款用一个月,终于找到了最适合我的洗发水,在这里要分享给遇到跟我一样麻烦的朋友,希望能对你们有所帮助~

头发出油厉害怎么办,有没有让头发不油的小妙招?

买的几款里面用得最好的是海飞丝致美微米无硅油洗发水,很适合我这样的油性头皮,因为我之前用他家比较多的是主打去屑的产品,所以对这款不是很了解,用了之后效果居然很不错,特意上网搜了下它的成分,发现是一种含不饱和脂肪酸和维他命e的摩洛哥坚果油,真实让人意外,因为我之前用的护肤品里面就有摩洛哥坚果油,而且价格还不便宜。之前导购的小姐姐跟我说摩洛哥坚果油被誉为地球上对肌肤最有价值的植物萃取油,具有强大的修复能力,它内含大量不饱和脂肪酸,可以帮助肌肤从里到外的进行修复。我用了半个月左右油头就明显改善了很多,从本来的一天一洗变成之后的三天一洗都没有问题。而且他的摩洛哥精油也很养发,就算是帮助头皮去了油,也不会让发尾受损。

头发出油厉害怎么办,有没有让头发不油的小妙招?
头发出油厉害怎么办,有没有让头发不油的小妙招?

油头不可怕,谁油谁尴尬。希望大家都不被这个问题困扰,但是如果已经被困扰的朋友建议还是抓紧入一个海飞丝致美微米无硅油洗发水吧,效果是真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