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不设限 高端护肤品梨花LEAWHA让中国女性遇见更美的自己

时尚 TOM    2019-05-09 17:19

在当下快速发展的社会中,现代女性经济独立、积极自信,越来越多的女性在面对事业的进步、家庭的发展、孩子的成长等多重角色挑战时表现出了男性一样果断坚强。日渐沉重压力激发了现代女性的深度思考:何为精致?

美是一道主观题:从你的脸上看出宠爱与自律

平衡的家庭与事业,独立自主的生活已不能满足现代女性对于精致的定义,真正的精致,不再是用什么牌子的包,穿什么牌子的鞋。真正的精致,是愿意花时间和心思精心侍弄自己和自己的生活,自爱,沉稳,然后爱人。如同19世纪爱尔兰诗人奥斯卡・王尔德在《理想的丈夫》中写道:“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

2018年,王菲与那英时隔二十年再次携手登上春晚的舞台,让人惊艳的是,岁月似乎格外留恋王菲,在她身上不愿逝去,48岁的王菲依旧保持着少女的面容和气质。联想到之前由女儿李嫣曝光过的王菲的化妆间,其中数量庞大的护肤品和化妆品可得知,时间不曾对谁优待,写在脸上的是对自己的宠爱和自律。美丽不是与生俱来的恩赐,而是后天悉心的呵护与奢宠。悦人者众,悦己者王。

美是喜悦,不是取悦:东方之美,为中国女性定制的奢宠

不菲的价格,平平无奇的效果,让中国女性深陷纷杂的国际高端护肤品牌的选择中;肤质的差异,气候、水土的制约因素让中国女性的护肤之路不可谓不曲折。在近乎被国际品牌独揽的中国高端化妆品市场中,一个为东方女性量身定制的高端护肤品品牌——梨花LEAWHA选择挑起大梁,掀起了高端化妆品市场的一场东方式“文艺复兴”。

美不设限 高端护肤品梨花LEAWHA让中国女性遇见更美的自己

图:梨花LEAWHA主打产品-梨花膏

梨花LEAWHA品牌创始人康云香深耕美妆行业11年,她希望从中国女性的生活向往及护肤需求出发帮助她们找到最适合她们肤质的护肤品,为中国女性带来独有的宠爱与呵护,做一款最懂中国女性的高端护肤品牌。康云香凭着敏感的职业嗅觉和一股韧劲儿带领梨花LEAWHA做到了真正的高端——想你所想,爱你所爱。梨花LEAWHA基于东方女性的实际肌肤状况,提出“五维平衡肌”理论,全面衡量肌肤清、透、润、弹、亮的五维需求,通过针对性解决方案应对肌肤局部失衡,以天然方式实现从内而外还原肌肤的健康与美丽。

美不设限 高端护肤品梨花LEAWHA让中国女性遇见更美的自己

图:梨花LEAWHA主打产品-梨花膏

美是一场进化:用科技重新定义美肤

梨花LEAWHA坚持天然草本为基础,健康安全为根本。携手瑞典本特塞缪森生命科学首席科学家、中科院国际科技合作奖得主、全球著名蛋白质纯化专家、乌普萨拉大学Jan-Christer Janson杨森教授,引入世界顶级专利技术——3D环透微囊包裹技术,提炼S-SMRIT“梨花柔韧亮肌因子”,使梨花活性精粹渗透至肌底,结合珍珠液、虾青素、灵芝等珍贵成分,打开肌肤吸收通道,激活休眠细胞、修复受损细胞、再生新鲜细胞,增加干细胞数量提升胶原合成机能与自我修复机能,令肌肤光洁水润,净透白皙。独家的精准美肤配方, 成就了“品质、轻奢、天然”的植萃护肤珍品,也成为了东方奢宠女性的最佳之选。

美不设限 高端护肤品梨花LEAWHA让中国女性遇见更美的自己

图:梨花LEAWHA-柔韧亮肌系列

为了将极致的奢宠体验带给中国女性,梨花LEAWHA从每一个细节打磨产品,细致且严苛。由国内知名品牌形象设计公司OIB公司创始人兼艺术总监姜国政亲手设计梨花旗下产品全新包装,历时2年精研,迭代达上百次,实现包装功能与设计美观的完美平衡,以高贵、优雅的包装设计,为中国女性带来奢宠体验。

梨花LEAWHA通过严谨追求、精致打磨向中国女性传递着自信、平衡、和谐和爱,一如品牌创始人康云香所认为的那样,中国女性就像梨花,有着自己独特的丰姿,既柔韧又从容,既恬静又自然。外在柔然,内秀于心,敢于在喧嚣中盛开,不骄不躁,绽放独属自己的芳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