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妈妈和时间对抗,Comper母亲节力度折扣来袭!

时尚 TOM    2019-05-10 13:41

怀胎十月,带你来到这个世界;她倾尽全力,予你平凡一生;她从不记得母亲节;你嘴角上扬的每一天都是过节。

小时候偷偷用她的化妆品,现在轮到你教给她最新的美容黑科技;能教会一个人说话,不会太笨;只有两个按键的美容仪,不会太难。

为妈妈和时间对抗,Comper母亲节智能美容仪力度折扣来袭!拯救你的送礼无能。

活动时间:

5.10号13:00开始,截止5.12日

活动规则:

1.领券立减600元

2.前十名购买Comper智能美容仪买一送一

3.第11名——20名购买Comper智能美容仪,再赠送Comper安全体重秤

4.凡在此期间下单购买Comper智能美容仪,均送Comper玻尿酸精华液1瓶和Comper玻尿酸面膜1盒

为妈妈和时间对抗,Comper母亲节力度折扣来袭!

送给她最好的礼物,快快下单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