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imee Song 备受期待的成衣系列现已独家登陆 REVOLVE

时尚 TOM    2019-05-21 17:01

2019 年 5 月13 日 - 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 作为体验式市场营销先驱的新时代零售商REVOLVE,与身兼纽约时报畅销作家、慈善家和全球知名时尚博主头衔的Aimee Song深度合作,创立了与其博客同名品牌Song of Style,这也是REVOLVE与旗下服饰设计公司Alliance Apparel首次与博主合作的长期品牌系列。

Song of Style专注于为粉丝和追随者们提供具有现代感、轻松、性感且赋予个性,实穿性强又可效仿的Aimee Song风格产品。该成衣系列的灵感源自上世纪80 至 90 年代的风尚人物黛安娜王妃,和《欲望都市》中的女主角之一 Samantha Jones,迎合了现代职业女性寻求的干净、舒适的设计。首次亮相的成衣系列大量采用了斜纹软呢,真丝缎面,纹理雪纺等富有女性魅力的面料进行专业剪裁。

博客Song of Style最初是Aimee Song展示其个人穿搭风格的地方,在过去的10 年中,它已经成长为一个多元化的生活方式平台。Aimee Song的粉丝们可以在其中找到所有她对于旅行、美容、健康以及时尚灵感方面的建议。在寻找合作伙伴来共同创立和发展其第一个服饰系列时,Amiee Song 最关注的是不光要声誉良好,并且要和自己一样勤奋、有着积极的生活方式,以及对旅行、健康、美容和时尚等一切事物的审美相似。REVOLVE向来引人注目的营销方式,风靡欧美社交平台的活动如#REVOLVEaroundtheworld, #REVOLVEsummer, #REVOLVEfestival印证了它就是Song of Style寻找的完美合作伙伴。

“ 我和REVOLVE已经有近9 年的密切合作,因此与它携手创立我的第一个服饰系列时,我们之间有一种无形的默契感,”Aimee Song如是说道。“我相信他们的个人和专业能力能帮助我实现这一企业愿景。 REVOLVE 现有的基础让我可以自由地专注于自己的创意理念,并为Song of Style在市场营销上给予了巨大的支持。我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大家是如何将我的设计进行搭配的!”

REVOLVE首席品牌官Raissa Gerona表示,“很荣幸看到Aimee Song成长为世界知名的时尚博主、作家和设计权威人士。这在我们的关系中是一个自然而然的事情,因为她是我们2012 年首批接触的博主之一。这些年她给予了我们和客户很多灵感,现在能以品牌的方式来诠释,可以更全面,更淋漓尽致地表达她想呈现的东西。我们为能支持Song of Style首个成衣系列的发布感到激动不已。”

Song of Style目前仅在songofstyle.com以及REVOLVE.com可购买,价格在88 美金至 298 美金之间不等,尺码范围在 XXS-XXL 之间。

Aimee Song 备受期待的成衣系列现已独家登陆 REVOLVE
Aimee Song 备受期待的成衣系列现已独家登陆 REVOLVE
Aimee Song 备受期待的成衣系列现已独家登陆 REVOLVE
Aimee Song 备受期待的成衣系列现已独家登陆 REVOLVE
Aimee Song 备受期待的成衣系列现已独家登陆 REVOLVE

关于Aimee Song

Aimee Song是时尚界知名的公众人物。自2008 年推出她的博客以来,Aimee Song已被评为福布斯30 岁以下 30 位俊杰之一,BOF 500 榜单,此外还是纽约时报畅销榜作家和 LVMH 奖项委员会成员。这位来自洛杉矶的知名博主已将影响力扩展到时尚行业之外,负责私人室内设计项目,同时致力于慈善事业,以及与 Charity Water 和 WE 的合作。如今作为拥有 520 万 Instagram 粉丝的Aimee Song有实力被誉为她所在行业的发声者与变革者。

关于REVOLVE

REVOLVE荟聚洛杉矶一线潮流设计师品牌,是消费者趋之若鹜的线上前沿时尚驿站。REVOLVE为全球时尚潮人提供最优质的线上购物体验及无可挑剔的客户服务,并将顾客的需求及满意度放在首位,是中国消费者海淘美国高端潮流服饰的首选。作为FORWARD by Elyse Walker和Alliance Apparel Group(旗下品牌包括 Lovers + Friends, LPA, MAJORELLE, Tularosa, NBD, RAYE, Privacy Please, L’Academie 和 GRLFRND 等) 的母公司,诞生并植根于洛杉矶的REVOLVE,从阳光南加州的生活方式中汲取灵感,将时尚和风趣的态度传递给每一位顾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