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携公益大使陈伟霆 助力国际生物多样性日

时尚 TOM    2019-05-22 13:05

联合国大会曾在2000年通过决议,将每年5月22日定为“生物多样性国际日”, 以此庆祝1992年内罗毕会议最后通过的决议《生物多样性公约》协议文本。2019年5月22日为每年一度的生物多样性国际日,世界各地均为保护生物多样性举办各种会议及公益活动。

随着现今环境的污染与破坏,世界上的生物物种正在以每小时一种的速度消失。物种一旦消失,就不会再生。世界自然保护联盟称,目前有2.65万个物种正面临灭绝的威胁。其中高山植物受到的威胁则是最大的。

DR PLANT植物医生,高山植物系护肤开创品牌,始终崇尚自然,并以保护自然环境为初心。2017年,云南生物与文化多样性保护中心与DR PLANT植物医生品牌,联合发起了“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活动。DR PLANT植物医生还确定将每年的5月16日所在周定为“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周”。

植物医生携公益大使陈伟霆 助力国际生物多样性日
(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走进云南曼远村)

自“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周”项目开启后,DR PLANT植物医生便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勐罕镇曼远村、云南省丽江市玉龙县鲁甸乡成立了两个“民族生物文化示范园”。目前,曼远村正在恢复和保护原始生态环境90亩,鲁甸乡被恢复和保护高原生态环境5500亩。

植物医生携公益大使陈伟霆 助力国际生物多样性日
(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已将西双版纳曼远村寺庙前的橡胶林变成傣药园)

“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在除了在国内拥有很多优秀成绩外,还受到国际上的高度认可。2018年8月,中国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正式确定DR PLANT植物医生为“中国生物遗传资源获取和惠益分享试点企业”,“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正式成为ABS的国家级项目。2018年11月,来自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参加了第十四届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国大会,DR PLANT植物医生成为代表中国出席的护肤品牌。

植物医生携公益大使陈伟霆 助力国际生物多样性日
(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国大会中国展区植物医生产品及案例备受肯定)

一直热心于公益的陈伟霆,如今担任DR PLANT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公益大使,不仅为品牌与粉丝带来了正能量,还将助力“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的推动和扩散。

植物医生携公益大使陈伟霆 助力国际生物多样性日
(DR PLANT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公益大使及品牌代言人 陈伟霆)

DR PLANT植物医生希望通过与陈伟霆的合作可以唤醒大家、特别是年轻一代的环境危机意识。因为保护高山植物,就是保护我们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