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毛戈平高光粉膏,小仙女“水光肌”的秘密武器

时尚 TOM    2019-05-13 09:46

对于经常化妆的小仙女们来说,打造一个精致“水光肌”的“小心机”,无疑就是打高光了。高光,是一个妆容的灵魂,不仅可以提升轮廓,打造立体妆感,还能提亮肤色,亮颜紧致,所以高光一直以来都是小仙女们必备的美妆产品。

但市面上的高光多种多样,该如何选择呢?国内高端美妆品牌近期全新上市了一款高光产品——毛戈平第三代光影塑颜高光粉膏,大家不妨了解一下。全新升级的毛戈平光影塑颜高光粉膏,可瞬间打造出立体饱满的光泽肌肤,让肌肤时时刻刻自带追光灯,散发明艳光彩的魅力。

毛戈平高光粉膏,小仙女“水光肌”的秘密武器

毛戈平第三代光影塑颜高光粉膏,是由彩妆大师毛戈平基于亚洲人肤色及扁平面部结构打造的一款明星美妆产品。别致复古的黑金高级外观,呈现奢华高贵的精致感;全新升级的高光粉膏,有着通透纯净的自然感,符合亚洲人皮肤的专属亮白色;膏状质地,细腻柔和,一抹融合肌肤,令肌肤透出自然光泽;不仅如此,第三代光影塑颜高光粉膏还融入了光影艺术,可以提升脸部轮廓,瞬间上扬眼角、嘴角、隐形法令纹,令肌肤呈现紧致白皙的年轻容貌。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毛戈平第三代光影塑颜高光粉膏,自带海绵扑,并配备了高光刷F20及打底海绵,可带来精致美妙的上妆体验。高光刷F20,极致精巧的刷头,适合在T区,眼下三角区等局部进行高光修饰,使妆容更现精致无暇;打底海绵,适合大面积进行高光修饰,或在使用高光刷后按压定妆,使妆容更服帖、更持久、更光泽;随身海绵扑,方便外出时随时补妆,让美丽时刻在线。

毛戈平高光粉膏,小仙女“水光肌”的秘密武器

有了“利器”,再遵循一定的化妆技巧,小仙女们就能拥有闪闪发光的立体妆容了。高光就是从视觉上提升面部轮廓,整体提亮肤色。简单来说:就是要凸出脸部的一些重要位置:

1、眉骨处:用高光刷沾取少量粉膏,轻扫眉骨凸起处,勾勒眉型,突出眉骨立体感;

2、鼻梁、鼻头:用扫过眉骨的刷子直接扫鼻梁、鼻头,令脸部更立体。注意不需额外沾取粉膏,避免出现鼻梁亮度太明显。

3、脸颊:用高光粉刷沾取少量粉膏,轻扫鼻翼至眼角所形成的三角区域,从下至上的扫2次,隐匿泪沟,让面部尽显弹性饱满;

4、下巴:用画圈圈的方式扫高光粉,使高光粉均匀的扫在下巴上,打造尖下巴。

最后,配合微湿的打底海绵,用轻拍的方式将膏体拍匀,并与粉底的界限自然过渡,这样一个立体精致的妆容就打造完成了。

毛戈平高光粉膏,小仙女“水光肌”的秘密武器

喜欢“水光肌”的小仙女们,赶紧使用毛戈平第三代光影塑颜高光粉膏,点缀精致妆容。出门逛街的时候,你一个不经意的转身顿足,就可以散发着迷人的光泽,艳压群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