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视角 探索品牌 英树新品发布暨品牌升级发布会圆满落幕

时尚 TOM    2019-05-24 16:02

如果“品牌”有生命、会说话,那么怎样才算是最好的发声和表达?如果“品牌”可以自主追逐、选择生活,那么什么才算是极致的个性和调性?

全新视角 探索品牌 英树新品发布暨品牌升级发布会圆满落幕

群“英”荟萃,独“树”一帜

2019年5月22日,英树Inglemirephar在上海创意秀场强势推出“BOOM START即刻启程“新品发布会,通过糅合inglemirepharm’s彩妆,URBAN GIANT和AWESOMEETHINGS三个品牌与时装的时尚跨界,共同演绎了一场无与伦比的、非常震撼的视听盛宴。在这场发布会中,英树倾情特邀众多明星嘉宾助阵。中国新生代歌手赵宥乔在发布会上燃情献唱,英树彩妆代言人范玮琪与现场观众近距离亲密互动,带领观众感受英树新品彩妆系列的魅力;流行音乐唱作人VA VA强势为URBAN GIANT彩妆品牌站台;国际超模LINA HOSS,LALE,姜房磊,董瑞男等领衔走秀阵容,为Awsomeethings品牌发声。同时,滚叔街拍等众多知名媒体人与百万级别kol蔡珍妮,史杨幸儿等到场观看,各大门户网站媒体齐聚秀场,千余位观众跟随着这场发布会的脚步,从英国伦敦出发,向北而上到往北欧的Skandinavien半岛,再到美国西海岸的Los Angeles,从不同视角感受到三个品牌的独特魅力。inglemirepharm’s彩妆品牌——悦享美肌精致生活,感受现代都市女性的优雅风范;URBAN GIANT彩妆品牌——BEYOND THE CROWD,展示城市青年的个性妆容;AWESOMEETHINGS生活品牌——让生活成为生活,让人们从生活的细节里发现蕴藏的小幸福。

全新视角 探索品牌 英树新品发布暨品牌升级发布会圆满落幕
全新视角 探索品牌 英树新品发布暨品牌升级发布会圆满落幕

雄厚实力,品牌保障

拥有各自个性、调性的三个品牌个体很不一样,但又一样。英树彩妆,URBAN GIANT, AWESOMEETHINGS全都源于一个基因,都是表现自我的美、都是对美好精致生活的追求,而多品牌发展对研发实力和供应链资源十分考验。据悉,英树品牌经过五年的积累和品牌沉淀,已拥有了自己的2万平米的高科技生产基地,那里领用国际顶尖的生产设备和技术、规范严格的生产流程,有力保障生产供应。同时,英树也成立了自己的研发中心,运用国际尖端的精密仪器和开发设备,不断引进资深人才,持续推出新型产品,为其产品开发、迭代更新及原料宣策和产品功效验证提供了最大程度的支持。除此之外,英树也积累了全球最顶尖的供应链资源,法国、日本、美国、德国等十几个国家最尖端的研发机构和优质厂商,都与其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公司内部,英树企业大学,专业售后团队,管家团队,开店团队……等等优秀团队也有效推进了英树品牌服务水平和专业能力提升。雄厚的研发实力,极致的品质管控,高效的过程管理,专业的匠心团队,为英树开发更多的新品牌提供了尝试的可能性,而一如既往百分之百的创新和努力,无疑促成了当日发布会上精心打磨的品牌视听盛宴。

全新视角 探索品牌 英树新品发布暨品牌升级发布会圆满落幕
全新视角 探索品牌 英树新品发布暨品牌升级发布会圆满落幕

面向未来,即刻启程

这些不同城市、不同风格在秀台上的汇集,昭示着英树正进入到一个全新的生活模式,通过包容,变革与创新,英树正在从单一的品牌发展逐渐迈入多元化的品牌格局中,而模式的转变将赋予英树无限的成长空间与广阔的发展前景,以多样化的视角去探索品牌发展的路径。都市女性的优雅、潮流青年的无畏、生活细节的精致… 不管是彩妆品牌还是生活品牌,亦或是英树即将要推出的母婴品牌,或是健康饮品,所有的品牌与产品,都是经过精心打磨的匠心之作,都是为美而打造、为生活而发声。英树,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