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高端护肤品梨花LEAWHA创始人康云香:以梦为马,坚持自我是对高端的敬畏

时尚 TOM    2019-05-13 11:56

“在今天的中国,如果有什么人生契机可以点燃一代人的激情,可以让青年精英对自身和未来保有希望,那只能是创业。”——《燃点》。

2019年1月,中国首部记录当下中国创业者的纪录片《燃点》低调上映,影片从2017年5月开始拍摄,历经14个月,拍摄了14位处在风口浪尖的CEO:罗永浩、戴威、Papi酱、马薇薇……没剧本,甚至没有演技,镜头记录下的仅仅是作为最真实的创业者的光鲜与焦虑。这不仅仅是一群创业者的现实题材记录电影,也是对我们这个时代所有年轻人的一次追问。

“以德为始,利他为终”,坚定的内心是抚平焦虑的良方

早上7点,康云香唤醒熟睡中的孩子们,准备早餐,送孩子上学,然后到达公司开始了一天的忙碌。她是3个孩子的母亲,也是一位80后创业者。十余年来,她一直潜心钻研产品配方,不焦躁,也不激进,每天下班回到家要先照看3个孩子的饮食、作业,直到深夜孩子都休息后,她再继续自己的工作和研究,康云香始终不曾忘记自己的初心——“让人类远离对激素的依赖”。正是这样的一种坚定,让身边的人们几乎从未在康云香的脸上看到创业者的焦虑和不安。反之,更多的是乐观和自信。平和而宽容的内心,让康云香在创业这条艰难崎岖的路上避免了犹疑和被动。

中国高端护肤品梨花LEAWHA创始人康云香:以梦为马,坚持自我是对高端的敬畏
图:中国高端护肤品牌-梨花LEAWHA创始人康云香

追梦人的“江湖侠义”——国民品牌的惊蛰

康云香不仅带着一丝“佛系”,也透露着些许的“江湖侠义”。她希望能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更多的人。康云香与公司员工深入河北、福建、云南、湖南等地,开展公益活动,资助贫困地区儿童、老人及有需要的人们,将温暖和关爱送到一个个渴求帮助的人手中。她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责任的人,而不仅仅是以赚取眼前的利益为目标。

正是这份对社会的责任感,促使康云香在看到身边闺蜜陷入护肤的泥淖中时,开始在心中勾画一个属于中国自己的品牌。积极、率性的康云香身边聚集了一群来自各行业的优秀女性,“美”自然就成了她们之间经久不衰的话题,在闺蜜的聊天中,行业嗅觉机敏的康云香发现多数中国女性在护肤上都有着相似的问题:投入和回报不成正比。无论是价格不菲的国际一线大牌,还是明星、KOL推荐的“护肤必备”,效果似乎总是差强人意。打造一个为中国女性量身定制的高端护肤品牌的想法在深耕美妆行业11年的康云香心中萌芽,在经历了大量的调研、探讨和长达三年的打磨后,一个集合了严谨科研基因与女性自信姿态理念的民族高端护肤品牌——梨花LEAWHA应运而生。

中国高端护肤品梨花LEAWHA创始人康云香:以梦为马,坚持自我是对高端的敬畏
图:左一德亿集团总裁、中国高端化妆品品牌梨花创始人康云香,

左二著名主持人、媒体人杨澜,右一高级定制时装设计师Grace Chen

康云香的“偶然”与梨花LEAWHA的“必然“

如果说康云香从闺蜜的讨论中萌生打造国民品牌的想法是一种偶然,那么梨花LEAWHA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完美的东方女性肤质适配性就是一种必然。康云香将自己身上的一股韧劲儿都倾注在了梨花LEAWHA的产品上。决心打造这个国民高端护肤品之后,她屏蔽了一切反对的声音,用三年的时间研发调配梨花LEAWHA产品,即便要付出旁人无法理解的高成本,也没能使她降低自己近乎严苛的标准一丝一毫。

为了用最前沿的技术保障梨花LEAWHA产品成分的有效性和安全性,康云香多次拜访瑞典本特塞缪森生命科学首席科学家、中科院国际科技合作奖得主、乌普萨拉大学Jan-Christer Janson杨森教授,凭借着真诚的态度和对理想的坚持,邀请到扬森教授出任梨花LEAWHA主要成份S-SMRITI™贻贝研究项目的负责人。最终成功在产品的研发中引入世界顶级3D立体环透微囊包裹技术,首创S-SMRIT“梨花柔韧亮肌因子”,成就了“天然、安全、高效”的植萃护肤臻品。每一次对产品升级更新后,康云香都亲自试用产品,并将产品带往全国各地,观察在不同维度、不同气候的影响下,产品的效用变化,以保证产品能够适用于全国不同区域的消费者,真正做到为中国女性量身定制。

创业是一条鲜少有人去走的路,康云香也曾在路途中感到孤独与不被理解,也曾觉得创业的路变得更加艰难,但她坚信,人一辈子,在不影响别人的时候,一定要做自己。不从众、乐观、自信、真实让这位80后的创业者看起来总是神采奕奕,饱含对事业的热情和对未来的激情。

中国高端护肤品梨花LEAWHA创始人康云香:以梦为马,坚持自我是对高端的敬畏
图:中国高端护肤品牌-梨花LEAWHA创始人康云香

《燃点》的镜头还没有停下,还在记录着中国无数像康云香这样的创业者的故事,总导演关琇在电影上映后谈到:“每一个走上创业这条不归路的人都值得尊敬,因为他们是社会前进的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