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迪娜自爆待产包,最爱单品竟是洗发水!

时尚 TOM    2019-05-24 18:35

“什么时候怀孕的,一点都没看出来!“”一直那么美,难道皮肤差脱发这些孕期问题只有普通人才中招吗?“不久前麦迪娜姜潮结婚生子的消息频频登上热搜,引来粉丝们纷纷热议。的确,麦迪娜一直与佟丽娅、迪丽热巴、古力娜扎并称新疆四美,从早年《还珠格格》里的含香,到近期《重耳传奇》里的骊妲都是美丽灵动深入人心,尤其一头秀发即便孕产期也一样丰盈,着实引人羡慕。近日就有网媒爆出麦迪娜产前的采访视频,麦迪娜和姜潮夫妇首次揭秘待产包,坦言自己最爱的孕产单品竟然是洗发水。原来明星并不是没有孕期烦恼,只是她们在你看不见的地方格外注重保养。

明星引领保养新潮流,护发防脱备受重视

“头皮1条皱纹,脸上就有6条皱纹! “、”什么都能高,就是发际线不可以!”。近年来,无论明星圈还是普通消费者,都已经非常重视头皮和发际线的保养,头皮和头发已经成为影响颜值的重要指标。而在女性孕期、哺乳期等特殊时期,脱发掉发出油等问题格外突出需要加倍护理。麦迪娜作为演员对这一块更是格外重视。

图片

而过去的几十年里,市面上绝大多数洗护发产品都专注于发丝养护,却忽略了人体第二脆弱的肌肤——头皮。养发要寻根,就像肥沃的土壤才能养出繁茂的鲜花,头发油腻、瘙痒、头屑,以及近些年越来越受大家重视的掉发、发际线问题,都是源于头皮的亚健康状态。那么用什么样的产品,才能做到真正呵护头皮、强固发根呢?

揭秘麦迪娜包里必备洗发水,呵护头皮保卫发际线

在采访中麦迪娜姜潮夫妇透露,原来除了注重饮食作息,尽量保持健康生活方式,他们还在用一款Pure affection酿心醇质洗发水来做保养,它已经成为了麦迪娜待产包里必备的护理产品。“这个产品是小麦一直推荐我用的,拍古装剧的时候我们会戴很厚的假发套,时间久了头皮非常不舒服,这个产品里面有大量的护肤精华,可以调理头皮改善掉发。”姜潮如是说。

图片

仅仅是一款洗发水,真的能达到保养头皮改善掉发的目的么?记者也做了深入研究。原来Pure affection酿心醇质是现在新晋的网红洗护发新物种,它选用活性纯有机芦荟原液做基底,搭配顶级护肤品牌海蓝之谜的核心原料大西洋红藻精华和锁水磁石。它最具革命性的地方就是,颠覆了百年来以水做基底的传统,选用天然具有消炎杀菌、保湿止痒功效的有机芦荟做基底,不加一滴水,而搭配海蓝之谜、香奈儿等奢侈品牌才有的昂贵护肤成分,让薄度仅次于眼周的头部肌肤也能享受精致的护理,做到既天然又有效地改善头部肌肤状态,从根源上调理头皮滋养发根。

图片

此外,PA酿心醇质还分别针对油性、中性、干性、沙发质、毛糙受损发质、细软发质量身定做天然又有效的专业配方。尤其是今夏爆品,麦迪娜姜潮同款PA酿心醇质控油洗护产品,结合了7种植物组成的世界领先控油成分“德国植物控油因子”,以及角鲨烷、山茶花籽油等多种天然护肤精粹,一瓶产品中有效成分达到90%以上,有85%的用户在第一次使用后都表示油腻掉发有明显改善,极具性价比,孕妇、哺乳期、敏感肌肤等特殊人群均可使用,难怪它能俘获明星的芳心。

想要拥有明星般的秀发,不妨跟着麦迪娜一起保养起来,这个夏天一起甩掉油腻脱发的烦恼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