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油性皮肤夏天可以用安瓶吗?

时尚 TOM    2019-05-14 11:43

据研究,温度每升高1度,我们皮肤的出油量就会提升10%。夏天,对于油性皮肤而言,脱妆、浮粉都是日常。T区黑头战无不胜,额头和下巴上的闭口也是一茬接着一茬。最糟心的是痘痘和痤疮,遮瑕膏强劲也很难完全盖住。

不管你的五官有多精致,只要是爱出油肤质,痘痘和粗毛孔也会变成你的软肋,拿捏着你此刻的颜值高低。想必大家都有体验:在酷热的夏季,太阳多晒两分钟就感觉脸上滋滋冒油,犹如烤肉。一天下来,出油多到能攒起来炒个菜了!再清爽的护肤品,此刻也变成了雪上加霜。

除此之外,出油不仅会造成长痘、脱妆,和黑头、粉刺。因为油脂接触空气更容易氧化,出油还会让皮肤显得格外暗沉、泛黄、肤色不均,显得整个人气色都不好了!所以,当科洱美研发实验室推出这一款控油爽肤安瓶精华液时,小编的第一反应就是:这个夏天,油皮终于有救了……

油性皮肤夏天可以用安瓶吗?

科洱美的老粉丝都知道,以往的补水、抗衰产品是照顾到所有小仙女的需求,而这次的控油清爽安瓶,终于考虑到了“爱出油”的我们!市面上控油的产品有那么多,但科洱美用“万级洁净单位的操作环境、超一线的科学家研究团队、还有超前的理论支持”,从包装到成分,再到使用感,为广大油痘皮小仙女提供一个更有品质保证的选择。

油性皮肤夏天可以用安瓶吗?

使用一个月的粉丝反馈是:出油和长痘都得到了控制,明显痘印变淡,且皮肤变得更加细腻了。还有的粉丝反馈:改善出油之后,原本粗大的毛孔收敛了,肤质也肉眼可见的细腻了!

油性皮肤夏天可以用安瓶吗?

功效要归功于配方。科洱美控油爽肤安瓶精华液的配方中,每种成分都是大名鼎鼎的“控油界”神器:茶树精油、葡萄果提取物,还有小分子透明质酸,在抵制油脂的各个环节通力合作,深度告别皮肤出油。

油性皮肤夏天可以用安瓶吗?

一溶油脂、二消炎杀菌、三补水~跟着科洱美控油爽肤安瓶精液3步走,油痘肌基本就可以慢慢告别长痘和冒油问题了,连气色都会跟着好起来。

质地轻盈是控油产品的必备属性。看下图,精华上脸延展性很好,接触皮肤迅速吸收,让皮肤呈现滋润状态的同时,也完全不会泛起油光,夏天也能放心用!

油性皮肤夏天可以用安瓶吗?

除了茶树精油等控油成分,这款安瓶中的生物活性肽,还可以激活肌底细胞,激发毛囊新生更替,从根源上改善肌肤水油失衡问题。

在科洱美,成分并不是简单原料堆砌,而是经过一系列对皮肤问题的模拟、产品测试、反复调整等复杂堪比临床实验的测试之后,才最终确定下来的配方方案。这正是科洱美的理念:“科学范式之美”,用最先进的科研和技术,帮每一个小仙女焕发出美丽光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