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女性的“护肤闺蜜”康云香:美,自有姿态

时尚 TOM    2019-05-14 15:46

1883于法国的Auvergne,Coco Chanel成为了第一个自己设计并且穿上裤子的欧洲女人,她改变了世界的审美风向,女人不再只是脆弱柔美的象征,而可以成为一种优雅的力量。当下,女性创业者正在成为经济浪潮中不可取代的一股强势力量。

剪裁得体的职业套装,一丝不苟的发型,凌厉的妆容和犀利的目光,对于女强人的刻板印象充斥在影视剧、社交网络和办公楼里,对于成功女性的普遍认知总是脱离不开对男性的模仿和复刻。身为80后女性创业代表之一的康云香却一直在身体力行地向中国女性传递:东方之美,恬然自在,美,自有姿态。

中国女性的“护肤闺蜜”康云香:美,自有姿态

图:中国高端护肤品梨花LEAWHA创始人-康云香

女人最贵的化妆品叫做自我,做东方女性的美肤闺蜜

不论是日常工作、接受采访还是活动中的康云香,总是保持清淡雅致的妆容,和煦阳光的笑容,她对自己的评价是真实、率性和自信,她相信,女性的美当内外兼修,既有丰富的内心也有姣好的面容,保持自我,是挖掘自身独特美感的第一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秘书长”、“广东粤商化妆品行业杰出企业家”、“中国经济新模式十大创新人物”、“领袖中国化妆品业十大新锐人物”……头衔众多的康云香无疑是一个成功的女性企业家,她身边的朋友还包括了许多企业家、律师、艺术家等都市新女性的代表,康云香从最近处理解着她们的困惑与焦虑,欣赏她们的智慧与独立。

作为“她时代”的表率也作为拥有11年经验的美妆行业资深专家,康云香对都市新女性在护肤方面的困扰和需求更是了如指掌,她常常亲自为身边的新女性们定制针对不同肌肤问题的产品,帮助她们找到适合自己肤质的配方。她相信,适合的才是最好的。在一步步的探索和实践中,把这份量身定制的呵护送到每一个中国女性身边的想法在她心中愈发强烈,康云香坚定了自己要做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中国高端化妆品品牌的决心,不困于功名利禄,凭借她对梦想的坚持与努力,填补中国高端化妆品行业空白。

中国女性的“护肤闺蜜”康云香:美,自有姿态

图:中国高端护肤品梨花LEAWHA创始人-康云香

卸去伪装,自信是你最好的加持

放弃原有的成绩,历经三年的潜心雕琢,康云香终于携着梨花LEAWHA站在了中国高端化妆品品牌的舞台上,拉开了独属于她的序幕。梨花LEAWHA以“爱”、“分享”和“平衡”贯穿品牌始终,倡导中国女性活出自己的自信姿态,恢复东方女性原有的柔美和内心的丰盈。在技术上,梨花LEAWHA引入世界顶级3D立体环透微囊包裹技术,首创S-SMRIT“梨花柔韧亮肌因子”,做到了配方上的独一无二;在设计上,为给消费者带来由内至外的奢宠享受,梨花品牌联手国内知名的品牌形象设计公司OIB,由公司创始人兼艺术总监姜国政亲手为旗下产品设计全新包装,历时2年精研,实现包装功能与设计美观的完美平衡。“令每位女性身心获得被宠爱被珍重的感觉,而不是单纯满足需要的工具”,康云香将这一理念植入了梨花LEAWHA的每一个细节中。

中国女性的“护肤闺蜜”康云香:美,自有姿态

图:梨花LEAWHA-柔韧亮肌系列

梨花LEAWHA对于康云香来说不仅是一个符号,更是一个至柔至韧的图腾。她认为,中国女性就像梨花,既柔韧又从容,既恬静又自然。外在柔然,内秀于心,敢于3月风雪喧嚣中盛开,不骄不躁,绽放独属自己的芳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