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更多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梨花LEAWHA以匠心品质深耕高端护肤市场

时尚 TOM    2019-05-14 17:19

5月10日,第三个"中国品牌日"到来,新时代下的中国品牌的发展再次成为业界关注和热议的话题。据中经社经济智库、中传-京东大数据联合实验室联合发布《2019“新国货”消费趋势报告》显示:随着大众消费结构的升级与变革,在2018年有更多的高品质、高价值的中国品牌商品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消费者对产品品质的关注度正在逐年提升。面对消费者对品质的要求越发提高,品牌该如何提升产品品质以获得消费者选择?以中国高端护肤品牌梨花LEAWHA为例,梨花LEAWHA以专利技术成分、精湛的原料提取工艺、严苛的产品打磨为支撑,不断提升自身产品品牌力和质量,致力于为打造适合中国女性肌肤的高端护肤品。

让更多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梨花LEAWHA以匠心品质深耕高端护肤市场

图:梨花LEAWHA-柔韧亮肌系列

专利技术成分梨花LEAWHA护肤品以品质为核心

产品的品质,是品牌能否立足的关键。梨花LEAWHA品牌利用尖端科技,确保从研发到工艺,同步于国际领先水平。

梨花LEAWHA与瑞典本特塞缪森生命科学首席科学家、中科院国际科技合作奖得主、乌普萨拉大学Jan-Christer Janson杨森教授合作。采用最先进的细胞包裹技术“环透微囊包裹技术”成功提炼S-SMRIT™“梨花柔韧亮肌因子”,S-SMRIT™复合了梨花萃取精华,虾青素,以及专利成分:贻贝粘蛋白,乌普萨拉盐,四大活性成分形成独家精准美肤配方,打开肌肤吸收通道,成就了“品质、轻奢、天然”的植萃护肤臻品。

为了让珍贵成分更易于肌肤吸收,梨花LEAWHA采用的提取工艺-环透微囊包裹技术可使梨花柔韧亮肌因子S-SMRITI™以极高渗透度深入肌底,逐层释放,激活休眠细胞,修复受损细胞,再生新鲜细胞,使梨花精华、虾青素、贻贝粘蛋白、乌普萨拉盐等有利护肤修护成分,于肌肤源头共同发挥修护作用,区别于普通微囊只能作用于浅层的角质细胞,让肌肤快速吸收。

让更多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梨花LEAWHA以匠心品质深耕高端护肤市场

图:梨花LEAWHA主打产品-梨花膏

细节打磨产品梨花LEAWHA为中国女性定制专属奢宠

为了将极致的奢宠体验带给中国女性,梨花LEAWHA从每一个细节打磨产品,细致且严苛。产品包装历时2年精研,迭代达上百次,实现包装功能与设计美观的完美平衡,以高贵、优雅的包装设计,为中国女性带来奢宠体验。

此外,梨花LEAWHA在瑞典、中国、中国台湾建立了原料研发基地,打造专属配方。梨花LEAWHA集结业界顶尖研发机构合作,打造美妆界具影响力的“梨花美肌风尚”,成立梨花(中国)美肌研究院、梨花(中国台湾)美肌研究院,将天然、健康的护肤体验带给中国女性。

随着阿里、苏宁、小米等巨头企业全球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中国品牌正在不断发展和壮大。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高品质的国货走出国门,展示中国品牌的实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