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喷香水的最佳位置是哪里?最实用的地方让你意外

时尚 男人窝 2019-06-30 19:45

现在对生活讲究的男士都会喷香水,他们认为香水是男士们穿戴仪表组成的一部分。很多男士喷香水的位置会选择耳后,后颈,胸口,手腕,但是如果只能选择一个位置喷香水,你知道男士喷香水的最佳位置是哪里吗?告诉你,是衣橱,是不是很意外,但他确实是最合适最实用的。

男士喷香水的最佳位置是哪里?最实用的地方让你意外
图片

1、 在耳后后颈使用。

耳后后颈不容易出汗,味道比较持久,靠近说话的时候可以让对方闻到阵阵香气,是非常诱人的。确实是男士喷香水的最佳位置之一。

2、 在胸膛上喷香水。

胸膛这个位置很特殊很性感,想想你的女朋友躺在你怀里,头靠在你的胸膛上,闻到阵阵香气,这感觉双方都会很棒的。胸口这个位置还带有热气,在胸膛上喷香水可以让香味更好地散发出去,而且香味保持的也比较持久。

男士喷香水的最佳位置是哪里?最实用的地方让你意外
图片

3、在手腕上喷香水。

这个是比较多男士使用的喷香水的位置,带有微微的香气是很多男士喜欢的,但有一个缺点,香水味容易挥发,不易持久保持。

4、在衣橱上喷香水。

如果只能选择一个位置喷香水,我的选择一定是衣橱了。衣橱的味道和衣服息息相关,在衣橱上喷香水的,所有的衣服也都会香气宜人。选择你中意的那款香水。喷洒香水后,小心关上衣橱,两个小时之内不要再次打开。这是让衣服,也是让你,保持香气的最好方式。这样到时候衣服穿在身上,衣服上的香气散发到身体里,男士们全身味道都会很好闻。

男士喷香水的最佳位置是哪里?最实用的地方让你意外
图片

男士把香水喷在衣橱上可以全天保持这种好闻的状态,是不是很棒很实用。现在你们明白了,为什么男士喷香水的最佳位置是衣橱了吧!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