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驰罪爱男士香水 一瓶具有现代气息的男士香水

时尚 男人窝 2019-06-08 20:22

创立于1923年CUCCI,是位于意大利佛罗伦萨的国际奢侈品集团。古驰品牌一向以高档、豪华、性感而闻名于世,以“身份与财富之象征”品牌形象成为富有的上流社会的消费宠儿,一向被商界人士垂青,时尚之余不失高雅。今天要介绍的是一瓶具有现代气息的男士香水,古驰罪爱男士香水!

古驰罪爱男士香水 一瓶具有现代气息的男士香水

这款古驰罪爱男士香水的香调是东方花香调,前调是柠檬、薰衣草; 中调是橙花;后调是广霍香、雪松 。广藿香是GUCCI香氛的经典成分。它与雪松和檀香木相结合,在琥珀的点缀下营造出一种有力而朴实,同时带有挑逗的深沉阳刚之气。 它不但引人注目,更散发出极致的诱惑力。比较适用于爱香氛,喜欢接受挑战的魅力男性。

古驰罪爱男士香水 一瓶具有现代气息的男士香水

这款古驰罪爱男士香水还是一款强烈具有现代气息的男士香水。它所带来的刺激感与它的诱惑感一样迷人。唤起情感的气息,给人充满诱惑力,富有挑战的个性,年轻无畏的,掌控自己的生活,有坚定的信念去实现自己的目标,具有令人着迷的魅力。刚喷出来就感受到了一股骚甜的香草味,但被丝丝清凉的冷感压抑着,没有得到完全的释放。紧接着就是一阵馥郁而芬芳的薰衣草,如同被一片薰衣草花海所包围。冷冽感贯穿始终,像是辛凉腥绿的植物,也好似沐浴露的清凉感,这种东方花香调让香水散发着一种冷峻的男人味。

古驰罪爱男士香水 一瓶具有现代气息的男士香水

古驰罪爱男士香水的香水瓶是由冷金属和厚重的玻璃制作的,给人带来阳刚和奢华的印象。宝石灰色的瓶子反射出奢华和诱人的气息。从里到外都招人喜欢,想要的男士赶紧购买吧。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