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剧院北京论坛促国际交流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9-07-02 20:1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实习生 周晨)2019世界剧院北京论坛于6月21日-23日正式举办,据悉,本届论坛由中国国家大剧院发起主办,论坛的主题是“交流合作、共享共赢”,旨在进一步深化国际剧院同行的良好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剧院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据国家大剧院副院长朱敬介绍,本次论坛将围绕“剧院运营管理新理念”、“艺术教育与观众培养”、“艺术创作与生产的未来之路”三个议题,将邀请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家一流国际艺术机构,与来自国内外的知名剧院、演出团体、联盟组织、艺术院校、文化公司高管精英,深入探讨当今剧院行业面临的挑战。

此外,论坛期间,国家大剧院将为中外嘉宾安排观摩自制歌剧《图兰朵》,参观大剧院、故宫等环节,让各界来宾感受古都北京深厚的文化底蕴。朱敬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论坛能够广泛借鉴中外剧院发展的经验,共享中外艺术机构发展的成果,形成剧院未来发展的新共识和新方案。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