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诚一斋当代名家条屏展在京举行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9-06-22 20:46

北京商报讯(记者隋永刚)6月15日,“诚一斋·当代名家条屏展暨西山雅集活动”在诚一斋美术馆隆重举行,郭怡孮、张复兴、程振国、赵建成、唐勇力、马国强、苗再新、满维起、范扬、史国良、赵跃鹏、方向、徐光聚、赵少俨共14位艺术家受邀参展,展览作品为诚一斋多年来收藏的精品佳作。

郭怡孮是当代中国画创作活动的重要组织者之一,相继提出“大花鸟精神”、“重彩写意”、“技法重组”等艺术主张。张复兴、程振国、满维起为当代重要山水画家,均创造出了自己的独家风貌。唐勇力是中国当代具有代表性的工笔人物画家,兼长写意人物画。赵建成、马国强、苗再新、史国良均为当代享誉国内外的写实人物代表性画家。范扬人物、山水、花鸟、走兽、草虫无不精到。方向重彩山水、城市水墨作品均独树一帜。徐光聚为“70后”山水画家中的佼佼者。赵跃鹏、赵少俨传统功力深厚,是年轻花鸟画家中的翘楚。

据悉,今年是诚一斋成立10周年。数十位将军、部长等军地领导,著名艺术家和保利、荣宝拍卖公司负责人及重要收藏界人士近百人参加雅集。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