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848将奢华腕表嵌入M5手机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9-06-25 20:5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近日,8848钛金手机发布了最新一代产品M5。新品M5将数位世界顶级制表大师的奢华腕表嵌入手机,一面手机,一面腕表,以腕表的经典诠释手机的奢华。同时发布的M5巅峰版首次镶嵌了20颗天然上等钻石,再次刷新国产手机行业的奢华新纪录。

8848 M5拥有多个款式可供选择。尊享版售价12999元,采用黑色磨砂书页纹钛金部件,镀香槟金边框,喷砂抛光效果,搭配黑色密致荔枝纹欧洲牛皮,低调奢华;巅峰版售价16999元,镶嵌天然钻石,采用抛光钛合金,深錆色/香槟金PVD镀层,将内敛的设计之美与极致奢华融于一体。尤其值得一提的是,M5还推出了9999元的锐志版,让更多人拥有科技奢侈品成为了可能。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