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鞋子穿着舒服

时尚 大众养生网 2019-06-28 21:06

文章导读

选择一双合适的鞋非常不容易,因为鞋在某种程度上决定着一个人整体的搭配。对于女性来说,好像只有高跟鞋才是万能的,因为高跟鞋与许多不同风格的搭配都可以适当融合在一起。可是大多数女性都会觉得穿高跟鞋并不舒服,主要是由于高跟鞋会将脚弓变弯。那么到底什么鞋子穿着才会最舒服呢?

什么鞋子穿着舒服

大脚丫的MM穿什么鞋穿着舒服呢?不建议你穿高跟鞋。建议脚款的女生在挑选平底鞋的时候,最好也选择比较宽的鞋款,比如说船鞋或者是板鞋。这些鞋子可以很好地掩饰脚型过于宽大的尴尬。

什么鞋子穿着舒服

MM 们在挑选平底鞋的时候,是尖头的还是圆头的好呢,什么鞋穿着舒服呢?这要根据女生们的身材来进行考虑。身材比较丰满或者是腿部稍显粗的的女生最好选择尖头鞋,尖尖的鞋头可以让身材比例变得协调。而身形比较显瘦的女生,建议还是穿圆头平底鞋,显得有浑厚感。当然你也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作出选择,如果你的身材虽然有点胖,但是穿圆头鞋也可以还有魅力,那也不必硬要穿尖头鞋,什么鞋穿着舒服还是选择什么样式的吧!

什么鞋子穿着舒服

身材比较矮小或者是小腿粗壮的MM心中什么鞋穿着舒服呢?最好不要穿着平底鞋。既然是平底鞋,高度就会比较小,穿着它会将身材的缺陷展露无遗。矮小的女生可以选择高跟鞋,会显高。腿粗的MM呢,也可以选择高跟鞋,然后穿一条长裙将小腿覆盖住,这种搭配就不错。如果实在喜欢的话,可以加个内增高,增加一些高度,或者在特定场合比如朋友聚会才穿上它。

作者:zhang3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