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天阔腿裤搭配大衣

时尚 大众养生网 2019-06-28 21:06

文章导读

其实冬天如何搭配也成为了许多人面临的问题,主要是由于冬天天气寒冷,如何在时髦的同时又能保暖其实是一个大问题。而近几年来,许多女性会在冬天选择穿阔腿裤,因为阔腿裤不容易看出身材,可以在阔腿裤里面塞几条秋裤,这样可以起到防寒保暖的效果。那么冬天穿阔腿裤的时候应该如何搭配大衣呢?

冬天阔腿裤搭配大衣

杏色同色系阔腿裤搭配,西装款式的大衣,大衣的长度刚好到膝盖处不会显得臃肿无神,与同色系的杏色阔腿裤搭配,令腿部的缺点瞬间消失,与小白鞋搭配起来穿着超级舒服,心情也会跟着明朗起来。

▲灰色阔腿裤

冬季来一点显白一些的颜色,这件米色H版大衣没有过多的装饰,只是两个小口袋可以温暖你的双手,与灰色阔腿裤搭配,看起来洋气还超百搭,宽松挺阔的版型,整体看起来不显胖这与还可以修饰腿型。

冬天阔腿裤搭配大衣

▲米色阔腿裤

橘粉色大衣是双排扣设计,超宽松的大衣当然要搭配一条超大的米色阔腿裤,与粉色毛衣搭配可以拉长身材比例美,宽松高腰阔腿裤轻松穿出独特的时尚造型感,一双单鞋,让你在秋冬也任性搭配。

▲格子阔腿裤

驼色大衣是永不过时的色彩,看似运动风的驼色大衣加上绑带更高级,内搭一件高领毛衣让你秋冬更温暖,这条格子阔腿裤遮肉还不失时尚感,只需要搭配一双小白鞋即可让你的气质提升。

冬天阔腿裤搭配大衣

▲牛仔阔腿裤

这也是一款杏色超长款大衣,杏色很轻易就能穿出时髦感,并且还超显肤色~内搭一件灰色高领毛衣,穿出高级感还暖和,下半身搭配这条牛仔阔腿裤在视觉上更显高,搭配任何鞋子都能穿出出彩有型。

作者:zhang3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