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月时尚腕表甄选,遇见更好的自己

时尚 TOM    2019-06-06 11:29

六月,转眼就到,2019的二分之一,马上就要过去了,是时候打起精神,迎接来自下半场的挑战。每天付出多一点的努力,于世界而言也许微不足道,于自己却是举足轻重。

我们甄选了三款腕表,只为与你一起,遇见更好的自己。

6月时尚腕表甄选,遇见更好的自己

更加认真地对待工作,为了完成一份尽善尽美的策划案,一个又一个挑灯奋斗的夜晚,只为一份尽善尽美的策划案……而你的努力会化成鲜花与掌声,在淡然游走的大三针上,为你记住每一刻的“庆典”。

庆典I系列,经典如意字纹设计表盘,饰以8颗璀璨钻石镶嵌刻度,奢华金表壳及间金表带,瑞士机械机芯与简约大三针,在透明水晶玻璃底盖下,精密的机芯运转,完美呈现。

6月时尚腕表甄选,遇见更好的自己

别人说“你不可能做到”,你要用实力证明“我可以”,从此刻,挑战被否定的自己,突破一成不变的认知,让陶瓷腕表的自然亲肤,在盛夏也给你清爽的世界。

梦幻陶瓷家族-魅之尚系列对表,精细打磨的高科技陶瓷,莹润透亮,宛如玉石般舒适,金色表壳,尽显奢华气息,搭载瑞士优质石英机芯,给你高性能的精准走时,是难以抵挡的科技魅惑。

6月时尚腕表甄选,遇见更好的自己

整理自己过去的照片,读完那本搁置许久的书,去运动健身,培养一个好习惯,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扰,做一个踏实而简单的人,做一个接近幸福的人。

R-Line钢带系列对表,表盘上有序分布着条状刻度,搭配游走的简约大三针,防反光耐磨蓝宝石玻璃镜面,多道工序打磨的表壳及表带,在时光的淬炼下,熠熠生辉,精良腕表开启与时间的对话。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