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娇兰佳人夏日大秀“眼”技

时尚 TOM    2019-06-17 17:17

炎炎夏日,除了要和泛油的底妆说拜拜,也要和糊掉的眼妆说拜拜!眼妆对于整体妆容来说尤为重要,一双迷人电眼更是必不可少。眼妆一旦画毁了就难以补救,娇兰佳人支招,这些单品让你在夏日也能一展“眼”技。

迷人的眼妆少不了精致自然的眉形,REC3D塑形眉笔,三合一的眉笔设计,集眉笔、眉粉、眉刷三合一。先用眉笔轻轻勾勒出眉形,再用眉粉均匀地将眉毛稀疏处填充,颜色由眉头的浅至眉尾加深,最后用眉刷稍作梳理,让整体眉妆更整齐、有质感。

娇兰佳人夏日大秀“眼”技

具有质感的眼妆重点在于干净,先用柏蕊诗玩色眼影盘中的哑光大地色给眼窝打底,上色时要从眼头扫至眉骨周围,让眼妆更为完整。再用金棕色进行叠加、晕染,眼尾三角区可以用更深的棕色进行再次叠加,尽量少量多次的取粉叠加,以免脏了眼妆。最后可以蘸取珠光色点涂在眼皮上做提亮,为眼妆增加立体感。

娇兰佳人夏日大秀“眼”技

眼线在考验着Cool女孩的技术,是否防水则是在考验眼线笔的技术。REC浓情防水液体眼线笔,采用新升级防水设计,持妆效果更加稳固。海绵软毛笔头,勾勒眼线时更顺畅易上色,轻松打造自然的眼线。

娇兰佳人夏日大秀“眼”技

眼影画完就等于大功告成了么?迷人“眼”技怎么少的了卷翘睫毛!REC精致塑形睫毛膏,精巧微小型刷头设计,上妆时能更灵活,轻松拉长睫毛,解决睫毛短、垂、稀等问题。速干膏体让睫毛刷出根根分明的效果,干净卷翘,告别“苍蝇腿”。

娇兰佳人夏日大秀“眼”技

夏日炎炎,娇兰佳人已经为你将迷人“眼”技提上日程,用同款单品为你的电眼加分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