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斑”走无踪,娇韵诗面霜重新定义清透润白

时尚 TOM    2019-06-18 17:25

关于长斑,说起来可是几家欢喜几家忧。一直以来,在外国人眼里,长斑是可爱、健康的象征,先有《哈利波特》中的小魔女艾玛沃森,后有《饥饿游戏》中的女主詹妮弗,还有《变形金刚2》中的女机器人伊莎贝尔·卢卡斯,她们都是著名的“斑”星人,“斑”成为了她们的标志,不仅没有阻挡美丽,还让她们更加与众不同。近几年,在观念的改变下,小雀斑也得到了国内一众明星的青睐。江疏影曾在小红书上公开表示自己对这些小斑点的喜爱,蔡徐坤、宋祖儿等曾因雀斑妆一度登上了微博的热搜,引起了众多粉丝的追捧。

追捧归追捧,长斑这个事情带给爱美星人的忧愁其实比欢乐来的多,毕竟不是每个爱美星人都能驾驭脸上的星星点点,演绎出可爱又略带魅惑的迷离感觉与复古港风。尤其是亚洲女性,在黄皮肤的背景衬托下,斑点撒下去,暗沉上脸来,整个人瞬间衰老、气色全无。所以说,还是清透润白的皮肤才是亚洲美女的官方标配。那么,斑到底怎么形成的?长斑了又应该怎么办呢?

关于斑的形成原因,皮肤科医生将其分为五大类:紫外线、自由基、重金属、内分泌、空气污染。正常情况下,由黑素细胞定期产生黑色素,并转移到角质形成细胞。表皮层中这样中等水平的黑色素构成了自然均匀的肤色,但因上述五类因素的影响,往往会导致黑色素数量增加或者沉淀堆积,不能正常新陈代谢,从而形成了斑。因此,要“斑”走的关键在于阻止黑色素的过量生成。

要说黑色素的天敌,不妨试试娇韵诗的清透润白系列产品。其中包含的针叶樱桃种籽精萃,能够通过抑制黑色素信使中所包含的信息,阻止黑色素的过量生成,从而调节黑色素传递网络。这种果实的强力功效被娇韵诗研究中心用鲜萃冷凝技术,锁进了清润透白系列产品中,推出了整套美白护肤方案:净化、修正、焕活。

清透润白淡斑亮肤精华乳具有净化功效,能从源头阻截黑色素信使,令肤色净白均匀, 通透明亮。

“斑”走无踪,娇韵诗面霜重新定义清透润白

清透润白淡斑焕亮乳液具有修正功效,能令肤色从内到外通透均匀,保持肤色无瑕与白皙,还原健康红润肌肤。

“斑”走无踪,娇韵诗面霜重新定义清透润白

 

清透润白淡斑面膜晚霜具有焕活功效,为轻薄无重的夜晚凝胶质地,能令肤色更均匀,重新焕发活力色彩。

“斑”走无踪,娇韵诗面霜重新定义清透润白

娇韵诗清润透白系列产品还有洁面慕斯、柔肤水等,这是娇韵诗专为亚洲女性设计的产品,能够抑制现有斑、淡化顽固斑、预防潜在斑,体现了娇韵诗对清透润白的全新定义。

不一“斑”的美白,献给不一般的爱美星人,“斑”走无踪,告别暗沉,一起在娇韵诗的陪伴与呵护下,用清透润白展现亚洲女性的美丽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