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光不可回,但花印可以让青春缓一点走

时尚 TOM    2019-06-19 17:51

毕业季来临了,朋友圈里各种毕业的美照留出,作为朋友圈里的老阿姨,除了感怀自己的那段毕业时光,最受伤的就是看到他们脸上满满的胶原蛋白啊,再默默拿出镜子看看自己暗黄干瘪的皮肤,哎,悲从中来。但是,好在现在科技发达,研制出了玻尿酸等重磅产品让肌肤焕发新生,而我使用的花印安瓶可谓其中的佼佼者~

说起玻尿酸,只要是跟美容贴点边儿的人,就都如雷贯耳了吧?保湿、抗敏、抗老、补水的当家大花旦,没办法,这是个万能灵药啊。无数产品,无数的品类里面都会用到这个成分。

是不是玻尿酸加的越多这个产品就越好?

不是。选含有玻尿酸的产品要好用又有效一定要选好品牌,因为只有有实力且靠谱的品牌才有能力在研制产品中不断平衡有效添加量和肤感舒服这两个点。

选保湿产品认准玻尿酸,没有它的产品就是不好的?

不是。保湿产品也不是只靠玻尿酸一个物质来实现保湿的。但是配方师通常会在配方里搭配多种不同作用机理的保湿剂来分层面,分时段的实现高效能保湿。在诸多成分里面,玻尿酸是最稳定,安全有效,且可以长时间稳定输出保湿功能的成分。经过长时间的泡美妆吧以及亲脸测试,我选择了花印烟酰胺安瓶。

时光不可回,但花印可以让青春缓一点走

花印安瓶主要成分:

2%浓度烟酰胺

2%安心浓度保障提亮力的同时也十分温和,不易引起刺激,初次使用也可以温和建立肌肤耐受性。

抗坏血酸葡糖苷

是维他命C的一种形态,经皮肤吸收后,可转化成维C,阻断黑色素生成的氧化链,从而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减淡面部黄气。

合欢树皮提取物

具有抑菌作用,可修护肌肤损伤,强韧肌肤。搭配银耳多糖,使角质层持久水润,肌肤愈渐晶莹剔透。

葡萄藤提取物

含有丰富白藜芦醇,帮助肌肤抵御氧化,改善初老。

花印安瓶瓶身材质选择了安全的PET材质,开口平滑不伤手,小巧瓶身旅行出差方便好带,洁净卫生。

时光不可回,但花印可以让青春缓一点走

花印安瓶开瓶、使用方法:

早晚洁面后均匀涂于面部(避开眼周唇部)轻轻按摩至吸收

玻尿酸是好东西吧?是的。只要合理使用真的对护肤有神奇的作用,花印安瓶绝对是护肤事半功倍的好选择,用了短短两个月才发现,变美原来很容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