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ovebae仙女面膜,继SK-II后的另一款“神仙产品”?

时尚 TOM    2019-06-10 12:09

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女性意识的崛起,女性开始重视自己的皮肤、身材及健康的保养,尤其是在皮肤的保养方面更是花了很多的心思和开销。但是,即使是在瓶瓶罐罐的呵护下皮肤依旧干涩,涂抹完护肤品后依旧会脱皮,各种小细纹也慢慢爬上仙女们的娇嫩肌肤,有时甚至会出现大面积的泛红等过敏现象。实际上,女性往往其实并不知道自己的肌肤适合什么、需要什么,然后一股脑的往脸上堆积一些成分有风险的护肤品,而导致过敏现象的发生。无添加纯天然的护肤品也因此逐渐进入了大众的视野,Lovebae酵母植物原液精华补水面膜,也就是大家所称的“仙女面膜”也是同样秉持这这样的理念。

一、专利成分,极致匠心工艺

Lovebae的创始人一次偶然的机会,发现法国葡萄酒庄的酿酒师拥有婴儿般娇嫩的皮肤。历经6年的研究,采用AFT活性发酵技术,终于萃取出Lovebae的核心成分“Tri-visae”,又叫27G酵母植物原液精华,并且申请了专利号:10-1303295,再特配取自法国东南部阿尔卑斯山脉的纯净水源和各种天然的珍贵成分,终于研发出Lovebae酵母植物原液精华补水面膜这一纯天然的产品。众所周知,日本高端品牌SK-II神仙水的核心成分Pitera也是在北海道清酒酿酒厂中发现的。Lovebae和SK-II中的核心成分都采用了极为复杂的工艺从酒中提取出的酵母,而这种天然的成分虽然无法解释其作用原理,但是不仅能做到皮肤调理修复与长效保湿肌肤,而且还有抵御自由基,从源头延缓皮肤衰老的强大功效,这正是大自然的一种馈赠。

Lovebae仙女面膜,继SK-II后的另一款“神仙产品”?

二、天然植物,给您安心呵护

Lovebae酵母植物原液精华补水面膜不仅仅包含其独有的专利成分,还添加了10种有机植物精华。米糠植萃精华是一种天然神经酰胺,而神经酰胺具有极佳的亲肤性,搭配北美金缕梅提取物,增强了肌肤角质层的持水能力,从而达到强效保湿。面膜中还添加了天然海藻糖,使肌肤表层快速形成保湿屏障,减缓水分流失,最终达到持久保湿。Lovebae面膜不仅在补水保湿方面能让使用者享受SPA级超级补水的体验,并且对延缓皮肤衰老也有所效用。马齿苋精华能增加角质厚度,抚平细纹;海藻提取物和仙人掌提取物更是从根源清除肌肤老化“元凶”自由基,帮助使用者紧致肌肤和淡化斑点,从而达到双重抗老。面膜中还特别添加了富含天然维生素E的山茶叶提取物,旨在帮助因熬夜或劳累的人群提亮肤色,改善暗沉。Lovebae酵母植物原液精华补水面膜成分中的10种有机植物精华不仅能让大众放心使用,还满足了大众对肌肤补水保湿、延缓衰老与提亮美白这三大功效的诉求,真正做到安心呵护肌肤。

Lovebae仙女面膜,继SK-II后的另一款“神仙产品”?

三、精选蛋白,焕活肌肤“膜法”

为了提升面膜的使用感,Lovebae仙女面膜不但采用天然植物纤维作为面膜纸,还在成分中选取了两种珍贵的蛋白——金丝燕窝蛋白和黄金蚕茧蛋白,能让使用者享受护肤的过程,消除倦怠感。两大蛋白不仅提升了面膜的质感,更重要的是对肌肤呵护也有作用。三重酵母植物精华原液和金丝燕窝精华是天然的抗皱成分,丰富的氨基酸成分能够令肌肤光滑、弹性有光泽;黄金蚕茧精华更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从源头解决黑色素沉积。无论是使用时的体验还是使用后的功效,都使Lovebae仙女面膜在肌肤上展现了焕活肌肤“膜法”。

Lovebae仙女面膜,继SK-II后的另一款“神仙产品”?

随着环境的污染,人们的皮肤问题也越来越多,纯天然的成分更有利于保护皮肤不受损伤,Lovebae酵母植物原液精华补水面膜正是秉持着这样的理念,采用的100%的天然活性成分,其安全程度可达食品级,是孕妈妈也同样可以放心使用产品。另外,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Lovebae面膜也全方位的满足了肌肤长效保湿、抗老紧致、焕肤淡斑的需求。这一刻,让肌肤与Lovebae酵母植物原液精华补水面膜携手共续未来,开启修复奇迹。爱自己,才是终身浪漫的开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