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运动内衣市场新风潮:歌瑞森携手何雯娜推新品

时尚 TOM    2019-06-10 16:44

国内“无钢圈内衣领跑者”歌瑞森在今年的5月份,携手“最美奥运冠军”、“蹦床公主”何雯娜,正式进军运动内衣市场。

运动内衣市场新风潮:歌瑞森携手何雯娜推新品

来自何雯娜的歌瑞森运动内衣系列官宣微博

从歌瑞森运动内衣系列的代言人何雯娜“官宣”之后,歌瑞森运动系列阿尔法成为了运动内衣市场里一股新鲜而又强劲的风格。以打造“阿尔法女”的全新运动概念,鼓励更多女性参与到运动健身当中,塑造自律生活,平衡成长的运动理念。

携手何雯娜,引领运动内衣市场新动态

作为曾经的奥运冠军何雯娜无疑是最适合的歌瑞森运动内衣系列的代言人,以健康、独立刚柔并济的运动形象,完美诠释了歌瑞森运动内衣系列的核心理念。在所拍摄的运动内衣系列的形象广告中,以运动员的身体素质和完美的表现力,展示了歌瑞森运动内衣系列的冠军品质。

这支广告片一经推出,引起业内和众多消费者关注,在官宣的当天,很多喜爱运动健身的女性参与到了#歌瑞森运动系列α女力上线# 的话题讨论当中,期待歌瑞森运动内衣系列带来全新更好的运动体验。也期待何雯娜的自律健康的生活方式,给更多女性带来积极正面的影响力。

正是因为何雯娜身上这股不服输,独立自信的新女性精神,与歌瑞森运动系列阿尔法的运动精神十分契合,在何雯娜的身上,展现了现代新女性的力量和优雅的结合,和自律生活,平衡成长的理念。

运动内衣市场新风潮:歌瑞森携手何雯娜推新品

歌瑞森运动内衣系列,打造冠军品质

运动健身逐渐成为当代都市人的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而对于喜欢运动健身的女性来说,运动内衣是不可或缺的装备,运动内衣能够保护女性在运动的时候,乳房不受伤害,让女性运动时更便利安全。

一向十分重视呵护女性乳房健康的 " 无钢圈内衣领跑者 " 的歌瑞森 , 此次将呵护女性乳房健康的目光 , 聚焦在运动内衣产品上。研发出既能在运动时能够有效保护乳房 , 防止因为运动造成的乳房伤害 , 也能穿着舒适优雅 , 在运动时更加速干透气 , 穿着自如的运动内衣。

阿尔法系列的运动内衣为了适应不同强度的运动 , 分为中运动和重运动两种款式的运动内衣 , 并搭配高弹性穿着更方便运动的健身瑜伽裤。在产品命名上以 " 自律 "" 平衡 " 分别为中运动和重运动的名称 , 秉承着自律生活 , 平衡成长的运动理念。

运动内衣市场新风潮:歌瑞森携手何雯娜推新品
运动内衣市场新风潮:歌瑞森携手何雯娜推新品

值得一提的是 , 歌瑞森新产品阿尔法运动系列 , 相比较市面上的大部分运动内衣 , 在面料上和设计上有了新突破。中运动 " 自律 " 系列采用天然亚纱纤维面料 , 手感更加细腻光滑 , 穿着更舒适亲肤 , 有着抑菌排汗速干的特点 ; 并采用前胸卡扣拉链式设计 , 防走光、穿脱更便利。

运动内衣市场新风潮:歌瑞森携手何雯娜推新品

重运动 " 平衡 " 系列采用内外双层差异面料 , 里料更轻柔亲肤 , 外层更耐磨有韧性 ; 下围加宽式设计和小高领背心式设计 , 能够在做强度较高的运动时 , 给乳房更强有力的支撑力和保护力度 , 同时也更适合大胸女性运动时穿着。

运动内衣市场新风潮:歌瑞森携手何雯娜推新品

运动内衣是现在女性不可缺少的内衣 , 能够在运动时更好地保护女性的乳房 , 歌瑞森一直关注女性乳房的健康 , 此次的阿尔法系列运动内衣携手新产品代言人何雯娜 , 向更多女性传递自律生活 , 平衡成长的优雅运动理念 , 让运动也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现在 , 歌瑞森运动内衣系列已经正式上市 , 引起女性消费群体的热烈关注 , 越来越多的优雅女性开始加入歌瑞森优雅事业 , 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优雅事业 , 实现财务独立和自由。欢迎更多的女性加入歌瑞森 , 成为歌瑞森优雅事业的合伙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