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岚携手李念倡议30+女性,无畏时光都挺美

时尚 TOM    2019-06-11 17:24

近日,来自美国的专业美容个护品牌GEVILAN(歌岚)诚邀演员李念独家分享李念的养颜之谜,携手开展#李念的都挺美计划#,一起解码年轻态“肌密”,体验GEVILAN 三源射频×双重温控的“28天去细纹”黑科技,鼓励现代女性以无畏时光的态度,不断探索真我、做自由而真实的自己。

歌岚携手李念倡议30+女性,无畏时光都挺美

作为个人护理品牌界的翘楚,诞生于美国特拉华州的GEVILAN(歌岚),旗下美容个护产品均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此次邀请演员李念,也因她拥有的自我求真的人生态度,完美的诠释了歌岚鼓励现代女性以无畏时光的态度,“让每一个生命的美好,都能自由而真实的绽放”的品牌态度。

歌岚携手李念倡议30+女性,无畏时光都挺美

也许时间对女人来说是残忍的,能被时光宠幸的人似乎太少了,岁月这把“杀猪刀”残忍的在脸上沟壑纵横,改变着我们青春的容颜。但却有这么一部分人,感悟与沉淀着时光,在一生中花更多的时间来涵养才情、雕刻心灵,源源不断为自己带来安宁的力量,优雅的绽放。

歌岚携手李念倡议30+女性,无畏时光都挺美

李念24岁凭借《蜗居》“海藻”一夜爆红后走向了结婚生子,给公众留下刚走红就退隐的身影。十年婚后复出,出演《都挺好》苏家二嫂朱丽的她,依旧明眸皓齿,温婉可人,举手投足流露出的修养、智慧和善良,让她美的更具光芒,如夜空中闪耀的星星般亮眼。

李念从一夜爆红到回归家庭再到事业回春,一路走来,她给我们呈现出一种从容不迫的优雅气质魅力,她青春依旧的颜值和达观向上的态度,让她从内在到外在都拥有无死角的美丽。这份魅力,不仅来源于内在肌肤的健康态,更来源于新时代女性独立,骄傲,对人生和事业热爱的精神面貌。而这也是歌岚一直倡导的专业、美丽和健康的品牌理念。

歌岚携手李念倡议30+女性,无畏时光都挺美

本次“李念的都挺美计划”,李念正式向大家揭开了自己的养颜肌密——歌岚3D射频美容仪。这款产品以独家HT三源射频技术为基础,多极射频辅以IR红外线与LLLT低能量激光,3种不同的嫩肤抗衰能量,实现从表皮层到真皮层进行立体护理,在激活胶原蛋白、去除细纹、提拉紧致的同时,可以促进面部新陈代谢,减少黑色素,美白嫩肤,达成“3D立体塑颜”。

歌岚携手李念倡议30+女性,无畏时光都挺美

坚持产品有用、有效的同时,歌岚始终坚持“Protect users with technology”(“以科技呵护用户”)的准则,坚持以领先科技,为用户提供安心、舒心的使用体验。比如,GEVILAN射频美容仪,考虑到用户有可能因为不够专注而停止移动,所以加入了移动感应技术,不移动时不输出能量,防止烫伤。

这次活动不仅在于分享李念的护肤“肌密”给更多的人,同时也希望更多新时代女性能参与进来,加入歌岚“李念的都挺美计划”,一起李念同款时光橡皮檫,开启一场逆时童颜之旅。如此看来,李念这次发起的活动也让人充满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