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敏感肌用什么护肤品? 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系列助力改善肌肤敏感问题

时尚 TOM    2019-06-12 15:26

现在正处于春夏交替季节,起皮、泛红、刺痛以及瘙痒成为敏感肌人群不可避免的肌肤问题,更令人头疼的是很多人并不知道敏感肌用什么护肤品。其实上述这些过敏状况与日常的皮肤护理也有很大的关系,当皮肤敏感脆弱之际,选择护肤品时不宜再给皮肤过多的负担,而敏感肌用什么护肤品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什么是敏感肌?

因为皮肤细胞受损而使皮肤的免疫力下降,角质层变薄导致皮肤滋润度不够,最终导致肌肤的屏障功能过于薄弱,无法抵御外界刺激。接着皮肤的神经纤维由于经常受到外界刺激,过于亢奋,从而易于产生泛红,发热,瘙痒、刺痛,红疹等不适现象的产生。这一类通常是由于肌肤接触了激素类的东西。同时肌肤比较脆弱,容易过敏,虽然还没出现过敏症状(皮肤炎症),但是要比正常肌肤容易过敏,需要在皮肤科专家的指导下了解敏感肌用什么护肤品,而不是盲目挑选。

敏感肌肤如何修复?

修复敏感肌第一步就是不要过度清洁,建议使用含氨基酸的温和型洁面或者卸妆产品并停止使用皂基洁面乳。第二步就是要做好保湿和修复了,由于敏感肌表现出来的敏感症状是由于肌肤屏障系统受损导致,所以改善敏感肌问题需要从保持肌肤锁水能力开始。

敏感肌用什么护肤品? 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系列助力改善肌肤敏感问题

敏感肌用什么护肤品?

市面上适合敏感肌的国货多不胜数,品类也是花样繁多,而皮肤屏障修护精华乳则从众多皮肤屏障修复产品中脱颖而出。

据悉,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精华乳采用PBS植物仿生脂质技术,对天然植物油脂进行科学配比,模拟出于人体皮肤天然屏障结构相似的成分,从而促进有关物质与皮脂亲和相容,修复皮肤屏障,抵抗外界环境对皮肤的侵害。另外,玉泽皮肤屏障修护精华乳不添加色素、矿油等易制敏物质,作为玉泽屏障修护系列中的明星产品,适合不同程度皮肤屏障系统受损修复,使用效果被广大消费者所认可。

其实抵御来自外部环境的伤害也是敏感肌修复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对敏感肌而言,防晒的重要性比正常肌肤更重要,在选择防晒措施方面,优先选择的一定是硬防晒,比如戴好帽子,打好伞,带好墨镜等。另外,保持均衡的饮食习惯和愉悦的心情适当锻炼,对皮肤也很有好处。作为国内知名护肤品牌之一,相信在玉泽皮肤屏障修护保湿水的帮助下,会使越来越多的敏感肌用户受益,同时在玉泽屏障修护系列用户的口口相传声中形成良好口碑,逐渐走向国际市场,令全球敏感肌消费者再遇到敏感肌用什么护肤品的问题时不再困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