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玫瑰新品618惊喜来袭 阿芙精油和你共度清爽一夏

时尚 TOM    2019-06-13 14:45

端午节已过,北鼻们纷纷轻装上阵。但是高温酷暑之下,出汗不可避免,要保持肌肤清爽又要光滑润泽,最好还能再挽回几个色号,这样的诉求似乎只能停留于想象。难道在夏季,只有穿着汗衫、躺在家里才是正解?从诞生之时, 便追求“爱”与“美”的AFU阿芙自然不会让夏日白白溜走,在法国高级调香师Karine Vinchon-Spehner的助力下,AFU阿芙将于6月18日重磅推出“晨露玫瑰洗护套装”——阿芙精油香氛沐浴露、阿芙精油香氛身体乳,让夏日芬芳四溢!

玫瑰新品618惊喜来袭 阿芙精油和你共度清爽一夏

法国高级调香师Karine Vinchon-Spehner

今年,AFU阿芙的全球“寻香之旅”回到启程之地——保加利亚,四位幸运用户跟随AFU阿芙来到“玫瑰之都”卡赞勒克,欢庆久负盛名的玫瑰节,还亲身体验清晨采摘大马士革玫瑰的过程,以及蒸馏萃取精油的传统工艺。最终,这些滴滴珍贵的浪漫“因子”被AFU阿芙融入玫瑰洗护新品。

玫瑰新品618惊喜来袭 阿芙精油和你共度清爽一夏

保加利亚玫瑰皇后在AFU阿芙契约庄园

晨露玫瑰精油香氛沐浴套装沿袭AFU阿芙产品的甄选品质,不仅含有产自保加利亚的大马士革玫瑰精油,最大的亮点是国际调香师Karine Vinchon-Spehner精心研发及调配的迷人香气。这位来自浪漫法国的高级调香师,凭借与生俱来的对香气的敏感,曾为世界知名奢侈品牌设计香水。为了让大马士革玫瑰完美呈现,她为晨露玫瑰洗护套装特别设计了一款独特的香气,给AFU阿芙用户带来全新的芬芳体验。

玫瑰新品618惊喜来袭 阿芙精油和你共度清爽一夏

采花姑娘手持AFU阿芙玫瑰新品

除了沁人心脾的香气,晨露玫瑰洗护套装的包装设计也是尽显高级感。此外,AFU阿芙在晨露玫瑰精油香氛沐浴露中加入烟酰胺、肌肽以及15种氨基酸等美肤成分,再加上玫瑰精油的功效,不仅杀菌除螨,还能提亮、美白、滋润肌肤,让皮肤柔嫩弹滑、富有光泽。众所周知,氨基酸成分温和低刺激,其PH值与人体肌肤相近,小孩和敏感肌人群使用起来也毫无压力。更加让人惊喜的是,这款沐浴露不添加酒精、矿油、防腐剂、甲醛、动物来源原料、壬基酚六种成分,真正做到安全放心。

玫瑰新品618惊喜来袭 阿芙精油和你共度清爽一夏

晨露玫瑰精油香氛沐浴露

晨露玫瑰精油香氛身体乳同样富含“明星成分”,其中包括凝血酸、多肽、木瓜蛋白酶等,可以软化肌肤角质,去鸡皮效果明显,同时锁住水分,让肌肤保持水感滋润。清爽的啫喱质地非常适合夏日,极好吸收。兼顾玫瑰精油的美白效果,让你怎能不爱?一瓶阿芙精油香氛身体乳,即可满足沐浴后肌肤补水、滋润和亮白的三重需求。此外,秉持着“安全有效”的理念,这款身体乳不添加荧光剂、硅油、动物脂肪、壬基酚等六种有害成分,让泡芙们使用起来更安心。

玫瑰新品618惊喜来袭 阿芙精油和你共度清爽一夏

晨露玫瑰精油香氛身体乳

保加利亚之行过后,618如约而至。AFU阿芙也即将呈现此次“寻香之旅”的最大收获——晨露玫瑰洗护套装。沐浴中,使用阿芙精油香氛沐浴露,仿佛置身于清晨阳光下闪烁滴滴露水的玫瑰园,缓解一天的疲劳;沐浴后使用阿芙精油香氛身体乳,淡淡的玫瑰芬芳惬意舒心,带来持久陪伴。这款新品套装已开启预售,跃跃欲试的小伙伴们快来和AFU阿芙一起,制造一场充盈着玫瑰香气的浪漫回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