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时尚内衣品牌Miss Sexy(MS)进军中国市场

时尚 TOM    2019-06-25 14:55
法国时尚内衣品牌Miss Sexy(MS)进军中国市场

品牌发源地:法国

品牌创立时间:2009年

广告语:月的美,只有夜知道;你的美,MS让他知道

品牌理念:唯美·性感(给女人温柔的呵护 给男人美得享受)

Miss Sexy(简称MS), 法国内衣品牌,创立于2009年,它对内衣拥有一种新的演绎方式,令一向隐藏于衣服里头的内衣展现于日光和彩灯下,成为衣柜内流行的时装。打破内衣与外衣的一贯搭配定律,着意模糊了内外彼此的界限。它是一款内衣、也是一款配饰、更是一款时尚服装。

品牌简介:

MS内衣的诞生要追溯到2009年一个恬静悠远的法国小镇--Lindenberg。充满企业家精神,时年30岁的Jacques Schiesser在一个名叫“Secret”小旅馆里租用地下室创立他的第一个内衣工坊。至2019年已由最初的3台衣车发展到拥有200多名工人,具备多种制造能力的现代化工厂。在随后的近10年中,MS在Oldenburg、Wolfsburg、Ratingen等地建立了分支机构,产品出口至远东地区。

MS内衣种类繁多、款式多样、无论是性感睡裙、角色诱惑还是性感内裤都有充足的选购空间供客户选择。产品以欧美性感时尚,潮流为基调,打开轻奢轻情趣的未知大门。设计风格丰富多样,专注于发掘女性曲线之美,迎合不同用户的个性需求,让女性流露出嫣然风韵、卓约风姿,性感又不失内涵。此外物流采用双重包装,没有敏感字眼,快递免检等三大隐私保护措施,客户可以安心选购。赢得不少国内时尚女性的青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