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MOSE氪墨力邀百大DJ,打造硬核电音节

时尚 TOM    2019-06-14 11:24

2019年6月9日凌晨,为期两天的Q-dance电音节在广东佛山 Warehouse Galame成功落下帷幕。作为电子雾化行业备受瞩目的新锐品牌,KMOSE氪墨携手Q-dance主办方邀请多位百大DJ,以最硬核的电音阵容为广大电音迷奉献了两日端午电音狂欢!KMOSE氪墨于电音节现场首次发售了冰果特别版电子雾化棒。

KMOSE氪墨力邀百大DJ,打造硬核电音节

大咖云集,引爆两夜狂欢激情

作为国内备受关注、舞美顶级的电音节盛宴,Q-dance电音节汇聚国际顶尖DJ明星、国内Harder Styles 新生代领军者,与国内电音迷齐聚端午佳节,共享两夜集体狂欢。ATMOZFEARS、DJ ISAAC、SOUND RUSH、SUB ZERO PROJECT、VILLAIN、ATTACK、NGOMA QUAKE、白酒兄弟 FREQUENCERZ等一批国际Harder Styles音浪阵容,与Harder Styles 新生代共同携手,给电音爱好者带来了一场High到沸腾的视听盛宴,让这个端午节躁动不已!

KMOSE氪墨力邀百大DJ,打造硬核电音节

人头攒动,感受KMOSE氪墨雾化魅力

KMOSE氪墨作为此次佛山Q-dance电音节的官方特别合作伙伴,在现场首次推出全新口味-冰果特别版,同时限量发售了冰果特别版炫酷礼盒。超过2000名粉丝于首发现场体验、抢购KMOSE新口味产品,为两日电音狂欢之夜带来不一样的冰果雾化魅力。给夏日火力全开的舞池带来一丝独特的冰爽酷感,让各位电音爱好者酷玩潮流,体验硬核养生!

KMOSE氪墨力邀百大DJ,打造硬核电音节

雾化新品,极致体验颠覆雾化潮流

与各位年轻人追求真我一样,KMOSE氪墨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口味设计上,都秉承着追求极致、尽善尽美的工匠精神,用绝佳的手感、丰富的口感、精致的工艺来赢得时尚潮人的信赖与选择。氪墨电子雾化棒整体机身采用了金属表面磨砂工艺,配合上7毫米超薄设计、16克超轻重量,不仅让质感变得非常突出,也让随身携带变得更为轻松。

KMOSE氪墨力邀百大DJ,打造硬核电音节

KMOSE氪墨,硬核养生之选

KMOSE氪墨自创立之初就一直关注着当代年轻人追求个性、释放自由、彰显独特的内心需求,将雾化潮流中的时尚元素融入到KMOSE氪墨的品牌定位和产品设计中,打造出独具设计感和体验感的新锐雾化潮品,成为每位潮流达人的必备之选。与此同时KMOSE氪墨每一款产品都由世界一流设计师全力打造、自主研发专业认证烟油、中烟供应商品质把控,真正做到重新定义雾化潮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