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AY-BAN雷朋宣布王嘉尔出任全球品牌代言人

时尚 TOM    2019-06-03 10:00

全球备受欢迎的眼镜品牌RAY-BAN雷朋今日宣布全能音乐人王嘉尔出任全球品牌代言人。

RAY-BAN雷朋宣布王嘉尔出任全球品牌代言人
王嘉尔佩戴经典雷朋飞行员太阳镜

雷朋近日发布了全球品牌活动#PROUDTOBELONG傲有所属,颂扬那些连结人与人的动人时刻。并着重描绘让人找到归属感的瞬间里那些打动人心的情绪,即:感性与共情,激情与喜悦,以及自信与骄傲。

在人们的所有感受中,激情是最有力的。从一位成功的运动员跨界到知名音乐人以及Team Wang主要成员,王嘉尔完美诠释了“激情”一词的含义。

“非常荣幸能够与雷朋这样一个从不盲目追随所谓的潮流、并一直尝试颠覆主流文化、执着技术创新的先锋品牌合作,”雷朋全球品牌代言人王嘉尔说道,“更令人兴奋的是,这只是我与雷朋合作旅程的开始。请大家持续关注6月中旬更多的精彩消息。”

出生在香港的王嘉尔曾经是一位屡获殊荣的击剑手。他的多元文化生活经历代表了典型的亚洲新生代人群。自他开始追寻自己的音乐梦想以来,他不断地挑战自己,做出成绩,成为亚洲有影响力的音乐人。王嘉尔作为他工作团队Team Wang的核心成员,与团队成员密切合作,凭借对音乐同样的热爱,在追逐梦想的旅途上并肩奋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