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天敏感肌的福音TT蜗牛胶原面膜

时尚 TOM    2019-06-14 14:43

据了解,进入春夏之交季节后,北京,上海,广州等不少都市女青年,肌肤上都出现了不同问题,其中尤其是敏感肌肤质的女性群体尤为严重。为此小编特意采访了活跃在云集平台上的两位护肤达人,就“敏感肌肤如何在夏季保养”话题,来分享她们的经验。

夏天敏感肌的福音TT蜗牛胶原面膜

“春夏之际,女性应该更加保护好自己,因为这季节的变化太大”来自上海的护肤达人刘女士说道“6月到7月正是气候变化最大的时候,然后我们的肌肤也会随着气候的变换而变化,特别是敏感肌群体在这个季节会出现例如红疹,水泡,红血丝,皮肤干裂或刺痛等状态,严重的就是需要天天出门戴口罩,所以在这个季节一定要换对护肤品,才能够让肌肤轻松过完整个夏天,我自己的经验来说TT的蜗牛胶原天丝面膜就是首选,这款面膜含它含有法国进口的勃艮第蜗牛,其黏液是一种天然抗生素,能够杀死皮肤上的某些细菌,并能消除皮肤斑点和痤疮,因为它能渗透到皮肤的第三个层面可以放心使用。

夏天敏感肌的福音TT蜗牛胶原面膜

云集平台的护肤达人高女士强调:夏天普遍都会出现肌肤失水过多情况,然后在这个炎热的夏季皮肤也容易被灼伤,晒完脸上会发红发热好长时间,这个时候对于敏感肌女生来说,保养的难度会加大。因此我建议这部分群体夏天出门的时候一定要带上防晒乳。同时在护肤方面需要对产品的口碑考量,像面膜就推荐在云集销量已经超过5000万片的TT蜗牛胶原天丝面膜,一是因为我自己本身就是这款产品的忠实粉丝,二是这款产品在云集的口碑是真的不错。

夏天敏感肌的福音TT蜗牛胶原面膜

这款面膜萃取了来自深海鱼类的小分子胶原蛋白添加到这款产品之中,2000道尔顿的胶原蛋白分子能轻易深入肌肤底层,修复问题肌肤,令肌肤更Q弹、更水嫩。再配合六胜肽以及奥利地进口天丝膜布,让TT蜗牛胶原天丝面膜同时具有祛红血丝、温和舒缓、修护角质、迅速补水四大功效,能解决瘙痒敏感、细纹干纹、过敏、冷热脸、干燥蜕皮、红血丝等六大问题,对于敏感肌肤群体来说是一个福音。

夏天敏感肌的福音TT蜗牛胶原面膜

非常认可两位云集护肤达人关于夏天如何保养的一些建议,也对于口碑极好的TT蜗牛胶原天丝面膜十分认可。当然这良好的口碑来自于TT面膜研发团队的不断努力和不折不扣的工匠精神,可以这么说,TT面膜团队是真正在为每个女生用心做护肤品。相信TT蜗牛胶原天丝面膜的路会越走越远,也相信女性朋友们在通过敷此款面膜能够给自己带来不一样的夏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