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兰精灵:为肌肤注入天然软黄金

时尚 TOM    2019-06-03 17:47

我们总在谈论石斛兰,但许多人可能不知道,石斛兰的品种全球共有约1500种。在我国最常见的三种石斛兰为:铁皮石斛、金钗石斛、球花石斛。那么,这三种石斛兰到底有什么不同呢?

金钗石斛

金钗石斛因茎干部分,因神似古代女子发钗而得名。其花瓣白紫相间,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金钗石斛气微略苦,在药用上它可以滋阴润肺、养胃生津、明目清热、增强免疫力。其花朵含有多种挥发油,能使人心情开朗,更能缓解精神疲劳等症状。

球花石斛

球花石斛生长于海拔1100-1800米的山地林间,特产于中国云南地区。其花色艳丽气味芬芳,被喻为“四大观赏洋花”之一。球花石斛含有香豆素物质成分可起到抗血栓和护肝的功效,球花石斛的花朵用来泡水饮用,可清热去火促进睡眠。

铁皮石斛

植物医生兰精灵:为肌肤注入天然软黄金

与前两种石斛相比,铁皮石斛的外形可能不是最美貌的,但它的功效可是最强大的。铁皮石斛一直被人们称为“软黄金”,是石斛中最名贵、药用价值最高的品种,它可滋阴补虚提高免疫力。《本草纲目拾遗》、《中药大辞典》等著作里都记载了铁皮石斛的强大功效。与金钗石斛对比,铁皮石斛味道甘甜,更适合食用。

铁皮石斛含丰富的石斛多糖,可为肌肤补水保湿,酚性成分起到抗炎抗氧化的功效。在我国云南,一些当地居民也会将铁皮石斛捣碎用来敷脸美容,这种纯天然面膜效果自然不用多说。

为了更深入了解,铁皮石斛的美容功效,DR PLANT植物医生联合中科院昆植所共同发起研究项目,他们发现来自高山的铁皮石斛比普通铁皮石斛拥有更纯净、更丰富的营养成分,其独特成分可深入滋养紧致肌肤,补充水分和胶原蛋白,同时修护脆弱肌肤,提升肌肤活力。

DR PLANT植物医生 石斛兰鲜肌凝时肌底精华液

植物医生兰精灵:为肌肤注入天然软黄金

内含DR PLANT植物医生 & 中科院昆植所研究成果,以海拔平均约1600米的高山铁皮石斛为原料,采用中科院昆植所专利提取技术,萃取“紧致焕颜因子”,糅合丰富石斛多糖及植物多肽。913天持续研发,268次配方调整,上万消费者真实测评,一瓶“兰精灵”,肌底液+精华液合二为一,舒缓表情纹,水润鲜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