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源于中国台湾的原创护肤品品牌-payori

时尚 TOM    2019-06-03 17:49

创始人Betty Chang毕业于中国台湾嘉南药理科技大学的化妆品科技研究所,是一名优秀的化妆品应用与管理科高级讲师,同时持有英国IFA国际芳疗师证和美国NAHA国际芳疗师证,在海峡两岸有着10年以上的护肤品研发经验,平时非常注重健康靓丽的外表,也喜欢购买和研究各类品牌的护肤品,是一个痴迷的成分控和肤感控。同时Betty心中也埋藏着一个梦想就是创立一个专注活性成分及肤感,既健康又高性价比的皮肤保养品牌。

给更多的女性带来健康安全有效的护肤品,不受品牌的束缚。

给更多的职场女性带来简约便携的护肤体验,不受瓶瓶罐罐的束缚。

给更多的职场女性带来高性价比的护肤品,不受价格的束缚。

给更多的职场女性带来正确的护肤方式,向盲目护肤说NO。

源于中国台湾的原创护肤品品牌-payori

于是在2018年7月Betty作出了一个疯狂的决定就是辞掉收入丰厚的护肤品研发工作,创立自己的品牌“payori 给偶”,随后回到台湾邀请2位在台湾品牌企业有着10多年保养品研发经验的老同学,历时1年给payori 给偶的产品系列设计专属配方,做到真正意义上属于payori的原创配方。向现在普遍存在的同质化护肤品说NO。

源于中国台湾的原创护肤品品牌-payori

payori给偶始终坚信:

活性成分才是肌肤靓丽的源泉。

健康安全才是肌肤保养的基础。

简约便携才是品质生活的体现。

要么你被芸芸众品所淹没,要么你被高性价比的payori给偶完美靓丽肌肤。

payori给偶认为:世界上只有二种女人,

一种是暗哑黄皮阶级,另一种是健康靓丽阶级。

健康靓丽阶级始终相信:

自信源于靓丽,靓丽源于健康安全的保养。

或许不需要包装的华丽,但要简单便携的贴近生活。

或许不需要高价的大牌,但要健康安全的打动肌肤。

或许不需要足量的奢侈,但要适量有效的活性成分。

以靓丽阶级的名义,

向芸芸众品宣战!向健康靓丽出发,向简约便携出发,向正确护肤出发!

向品质说YES,向安全说YES,向平价说YES!

向同质化说NO!向盲目护肤说NO,说向高价说NO!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