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常常熬夜导致长细纹怎么办?小零瓶帮你来解决

时尚 TOM    2019-06-26 17:30

作为一位女性,大概最关心的就是“一张脸”的问题。

而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问题越来越多,像我这种常常熬夜又不注意护肤的人最怕的就是长细纹!

最近看到很多人推荐清华出品的主打抗衰的护肤品牌“科洱美”,感觉很不错,正好他们最近出了新品零岁精华液——小零瓶,于是迫不及待地买回来试试。

物如其名“小零瓶”,它的活性物质浓度比一般的水乳面霜要高出很多,能够起到高效修复愈合细胞的作用。

好奇之余,调查了一下他家的情况:背后有强大的科技力量,拥有来自清华大学的研发团队,在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有自己的衰老科学创新实验室,首席科学家是诺贝尔奖得主,经过6年才研究出了自己的核心专利成分,核心成分“零岁精华”更是获得24项国家专利,主打的细胞科技抗衰,仿佛是细纹的橡皮擦。

下面是我的测评:

外包装:银色ins 风(我颜控),很美。

使用感:用了差不多一个月,效果真的太赞~从眼角有很多细纹到现在皮肤紧致,眼部看起来不那么憔悴了,我妈见到我都说我最近气色变的很好。

功效:抗衰老、淡化细纹、紧致肌肤,这都归功于他强大的研发团队跟核心成分。

我不喜欢油腻的精华,感觉不清爽,但是小零瓶不会,质地水润,流动性强,瞬间吸收,不闷不刺激(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哦)。

总体感受:“零岁精华”能够有效抗衰,让肌肤重回零岁婴儿新生状态,也是因为其模仿婴儿新生肌肤细胞微环境提取的啦如果你也和我一样,常常熬夜,担心会导致长细纹怎么办?不妨试一试小零瓶,也许它可以帮你来解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