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茶男士邀你英雄battle夺王者

时尚 TOM    2019-06-04 13:45

生命不息,竞技不止,战神已到,绵阳靠边。历时3个月一路厮杀最终决胜出5位王者英雄,成功加入颜值与实力并存的“黑茶男士王者战队”。

黑茶男士邀你英雄battle夺王者

2019年6月6日,相宜本草黑茶男士将发起新一季火热燃炸的英雄挑战赛,我们将在南京江宁大学城文鼎广场搭起“英雄battle挑战擂台”,上一季获胜的5位英雄将会在此守擂,迎接来自全国各路的王者英雄、炫酷玩家、路人PK王的挑战,进行震天动地的游戏角逐,究竟是第一季的5位英雄能够守擂成功,还是新英雄攻擂夺魁,此等精彩的结果将等待您的亲自见证。

此次6.6黑茶男士英雄battle盛会,相宜本草黑茶男士邀请数位专业游戏大咖现场点评解说,数百名专业COSER盛装出席,以手游英雄为主题巡游活动全场,更有百名网红达人到现场助阵打call。

活动精彩流程一览:

6月6日 南京江宁文鼎广场

14点30分活动开始、COSER走秀

15点-16点王者战队接受现场挑战现场激战

16点-17点王者战队VS高校联合战队现场激战

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现场的黑茶男士护肤体验区期待你的莅临。

黑茶男士邀你英雄battle夺王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