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点亮爱心,追光前行,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公益助力藏区儿童

时尚 TOM    2019-06-04 15:14

备受消费者关注的天猫618年中大促已经拉开序幕,各品牌店铺也纷纷亮出自己的诚意,争相做推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竞争中,中草药护肤专家相宜本草却暖心推出了配捐10000瓶红景天小红瓶用于帮助藏区儿童的活动,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国货大品牌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心。

点亮爱心,追光前行,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公益助力藏区儿童

据悉,从5月25日开始,相宜本草天猫旗舰店预售10000瓶专属爱心小红瓶每卖一瓶爱心红景天小红瓶,相宜本草都将捐赠10元(相宜本草配捐爱心红景天小红瓶限10000瓶),用于藏区校园中草药科普体验馆的建设。

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主角,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同时也是品牌旗下的明星产品,此前还被消费者评价为“国货之光“。各种好评和荣耀光环之下的红景天小红瓶,究竟具有怎样的护肤功效?

据了解,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严选生长于海拔4000米左右的道地川藏大花红景天,运用专利“微囊包裹”的技术,把红景天苷“包起来”,更易到达肌肤肌底,渗透能力提高了一倍;同时配伍黄芪、沙棘和甘草,有本草加持并采用国际先进协同发酵技术进行制备,可有效抵御氧化伤害,淡化细纹,多维提亮紧致肌肤。

此外,相宜本草还在去年升级了小红瓶的配方,较之上一代产品,把红景天精粹添加量提升了十倍,抗氧化力提升了五倍!

点亮爱心,追光前行,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公益助力藏区儿童

不难看出,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能具备以上护肤功效,离不开品牌对道地本草原料的遴选。为了保证产品原料的道地性,同时也为了保护红景天的可持续发展性,自2016年-2018年,相宜本草在西藏先后建立山南桑日洛村和乃东村索珠乡两大红景天种植基地,三年来,累计种植80000株红景天,在保护了道地原料的同时,还带动了当地居民灵活就业和增收。

今年春播期间,相宜本草又启动了红河谷红景天种植基地的建设,不忘初心,始终坚守品牌对原料的执着,做最好的产品;同时赋予自己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不忘回馈社会。期待相宜本草继续自己的匠心之旅,拥抱更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