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长续航游戏神器 三星Galaxy A40s让端午节更有趣

时尚 TOM    2019-06-04 17:35

古时候,相传端午节是为了纪念著名诗人屈原而设立。而到了近代,由于人文精神的注入,端午节也被赋予了阖家团圆的属性。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即将到来,在这个三天小长假,很多年轻人会踏上回家的旅途。这时候,如果你带上一部三星Galaxy A40s,其强大的娱乐及拍照性能,会让这个端午节的亲情加倍。

超长续航游戏神器 三星Galaxy A40s让端午节更有趣

智慧三摄 记录端午最美全家福

照片是记录生活点滴的最好方式,可以捕捉稍纵即逝的温馨瞬间。对于端午节聚会而言,一定少不了一张值得纪念的全家福。限于普通手机的拍摄视野有限,如果家庭成员比较多,很难一一容纳到镜头中。三星Galaxy A40s采用了后置三摄,尤其是加入了堪比旗舰级的超广角镜头,能够呈现出如同人眼视角般的123度超广角视野,取景范围远大于普通镜头,帮助用户轻松拍摄出完美的全家福照片。此外,Galaxy A40s还搭载了1300W像素主摄像头和500W像素的虚化摄像头,不仅让照片更加清晰明亮,还能呈现实时虚化效果,更加突出焦点人物。

超长续航游戏神器 三星Galaxy A40s让端午节更有趣

如果想和亲友单独来几张自拍,三星Galaxy A40s的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能够打造清晰生动的自拍照。如果你觉得普通的自拍照还不够“带感”,可以试试Galaxy A40s的多种创意靓拍模式,如动态萌拍,趣味贴纸模式,让照片更加妙趣横生。

聚会开黑 超长续航电量无忧

除了阖家团圆吃粽子,年轻人也会聚在一起打游戏。想要获得最极致的游戏体验,手机的视觉效果尤为重要。三星Galaxy A40s搭载了全新的绚丽V视屏,拥有6.4英寸大屏幕,屏占比高达91%。此外,Super AMOLED显示屏可以带来更鲜艳屏幕色彩,再加上音质饱满清晰的杜比全景声音效,让端午聚会的游戏激战酣畅淋漓。

超长续航游戏神器 三星Galaxy A40s让端午节更有趣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A40s在续航方面优势明显。5000mAh的大电池可以满足用户全天候的拍照、游戏、娱乐需求,支持32.5小时的通话时间、28.5小时的视频播放时间、109.4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让用户不再为电量流失而烦恼。虽然三星Galaxy A40s电量充足,但其电池并没有占据过多的空间,8.5毫米的纤薄机身带来极佳的持握感,极大的提高了用户的娱乐体验。

超长续航游戏神器 三星Galaxy A40s让端午节更有趣

作为一款面向年轻用户、定位中端市场的千元机,三星Galaxy A40s在拍照、屏幕、续航方面表现优异,不仅具有高性价比,也为用户带来了非比寻常的越级体验。为迎接这个端午节,提前购入一台三星Galaxy A40s与亲友同乐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