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时间敷面膜好?丹迪兰告诉你正确敷面膜的时间点

时尚 TOM    2019-06-04 17:13

一讲到护肤,就能勾起周围朋友的好奇心,毕竟护肤能让肤质变得更细腻,更水润。不仅素颜气色好,在上妆时也很方便。有一张干干净净的脸也是每个女人的梦想,这样就算不化妆也有着好气质。想要护肤效果更好,敷面膜就成了必不可少的事情。众多明星在护肤方面对敷面膜这件事尤为上心,所以才会有那么水嫩光滑的皮肤,在人前闪耀光彩。

什么时间敷面膜好?丹迪兰告诉你正确敷面膜的时间点

人体的新陈代谢在夜间处于一天中的低谷,而细胞的生长和修复活动在这个时间中最为旺盛,因而皮肤对营养物质的吸收能力也会有所加强,选上晚上这个时间,加上正确做面膜的步骤,将有助于面膜中的营养成分随新陈代谢传入肌肤底层,从而达到最佳的护肤效果。所以通常晚上洗完澡大概九点后就可以开始做面膜了,这个时候皮肤放松毛孔张开,可以较充分的吸收面膜的营养,当然,洗脸后把脸蒸一下再敷,效果也是一样的。

什么时间敷面膜好?丹迪兰告诉你正确敷面膜的时间点

丹迪兰小安瓶精华面膜是一种急救面膜,其特点是安瓶精华帮助打开肌肤通道,面膜促进营养吸收,舒缓敏感肌肤,所以大受女性欢迎。她不仅做到保持纯天然,而且不含防腐剂.矿物质油,酒精.色素等损害人体及皮肤健康的添加剂,产品保持生物活性,务求给予您更新鲜.健康.无添加剂的护肤保障,能确保产品释放其最佳的美容功效。

什么时间敷面膜好?丹迪兰告诉你正确敷面膜的时间点

丹迪兰小安瓶精华面膜适用于都市女性,她是集美白.保养.修复.抗衰老等功效於一体的综合性美容产品。熬夜几乎成了现在年轻人的日常生活状态,丹迪兰小安瓶精华面膜针对熬夜对皮肤的伤害,密集修护滋养,补水保湿,淡化细纹,提亮肤色。对于不得不熬夜的MM来说,为了修护你的肌肤,这是最适合不过的面膜了。

特别是丹迪兰小安瓶精华面膜选取天然植物为主要原料,运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进行复制生产,提高营养物质的渗透能力,能够持续补充肌肤的养份摄入,营养并修复受损老化的细胞,从根本上改善肌肤的组织和功能。

什么时间敷面膜好?丹迪兰告诉你正确敷面膜的时间点

丹迪兰小安瓶精华面膜是由5支精华和5片面膜组成的,“膜前精华安瓶”蕴含9种植物精华,并且采用进口玻璃材质,保证每一支都是鲜活高效的活性成分,打开肌肤吸收通道,让肌肤如沐晨光般舒适,水润清透基软化角质。水素肽水润面膜,蕴含肽类精华,渗透肌肤并且锁住营养,增加胶原蛋白的生长,紧致肌肤。

什么时间敷面膜好?丹迪兰告诉你正确敷面膜的时间点

丹迪兰小安瓶精华面膜富含三大专利技术,《双导向技术》 之 液态RO逆渗透技术 ;《双导向技术》 之 微子囊促渗透技术;水动力帮补系统 之 水循环帮补补水技术。

液态RO逆渗透技术:源源锁住水份,防止水份挥发;微子囊促渗透技术:纳米包裹营养物质,促进渗透集中吸收;水动力帮补技术:三种不同分子量水解透明质酸钠,从肌肤三大层面(表皮、真皮、皮下组织)源源不断给肌肤补水;大分子量透明质酸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中分子量透明质酸调节肤感的同时给真皮源源不断的水份,小分量透明质酸直接渗透到肌肤基底,给肌肤深层补水,让肌肤立体水嫩动人。

什么时间敷面膜好?丹迪兰告诉你正确敷面膜的时间点

丹迪兰小安瓶精华面膜 富含16种氨基酸,9大植物精粹膜,16分05秒,让你的肌肤水嫩净透白,你想得到的美,还是你想不到的美,16分05秒 ,立刻刻印在你脸上,焕发活力生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